又一款~Hello Kitty Women perfume 女香~香水~

贈送 限量 Kitty 蝴蝶結項鍊

以下圖文轉自~



 











【Hello Kitty 原廠限量蝴蝶結項鍊】
鍊長可調整,項鍊造型為可愛的不對稱設計,配戴時墬飾會自然的斜落在胸前,可參考下圖Model配戴位置。





















《瓶身設計》
以細長型呈現女性般優雅氣質

銀色Hello Kitty 圖案及蝴蝶結圖案設計

搭配銀色噴頭

並融合了黑與銀色蝴蝶結圖案呈現當代Kitty所展現的時尚及現代感











《產品介紹》
Kitty研發出首款針對成年女性使用的Kitty Women香氛系列。讓每個階段的女性都能沾染kitty可愛的氣息,如果說「香水就如同女人的靈魂,是女人的液體鑽石,」那麼,Kitty賦予了不同階段的女人各自的靈魂,讓香水有了更進階的表現層次。

1974年誕生至今的Kitty,正逢女性美好的30歲,然而,相信所有喜歡Kitty的女孩,心目中一定有個不願意長大的18歲靈魂,永保年輕的心靈年紀,可以伴隨著女性在人生不同階段裡頭、勇敢面對。Kitty Women所期待賦予的正是這樣的精神。

《香調》
前調 ─ 遊走於年輕與魅力間的嗅覺
太妃糖、蘋果、葡萄柚、甘草

中調 ─ 濃郁果香氣息搭配玫瑰花香
覆盆子、赤素馨花、玫瑰

後調 ─ 清甜的香草融合草莓的酸酸甜甜及芬芳麝香。
香草、麝香、白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