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以下網址轉載分享ㄉKitty News~


http://www.wer.asia/fashion/fashionNewsDetail1_p.php?id=121


http://www.gg852.com/article/html/2009/3438.htm


www.chechenewyork.com


圖文~若有侵權~請告知~我將移除~




包包狂ㄉ我~與大家分享嚕~


當 CHE CHE NEW YORK 遇上 HELLO KITTY


這系列~我最喜歡這兩ㄍ包


如果大家有此商品ㄉ訊息~


請再告知我嚕~


感恩~


 


 


 



Che Che New York 於溫馨浪漫的聖誕節與 Hello Kitty 交叉合作


推出的聖誕別注產品


將 Che Che New York 的精湛手藝與設計特色


結合不同造型的 Hello Kitty


創作多款時尚手袋、coin bag、腕錶及鎖匙扣等。


Hello Kitty 更是首次綴以閃爍珠片及水晶造型登場


絕對能讓妳於這個充滿派對及歡樂氣氛的節日裡


以時尚別緻的配飾,展現真我個性,增添動人魅力。


最新推出的手袋中,以單色手繪圖案款式最為注目,畫功細緻分明,滲出流麗意境,洋溢如詩似畫的浪漫情調。 薑餅人是聖誕節的重要一員,化身可愛的 coin bag,更令人愛不釋手;而優雅的花卉造型珠片頭飾,小巧精緻,是極具人氣的聖誕禮物呢! 


Che Che New York x Hello Kitty 聖誕別注產品


由 11 月下旬開始發售




價錢是HKD 港幣呦~


不知台灣ㄉChe Che 專櫃有沒有???
































紅色手繪圖案側孭袋 HK$ 1,630
 





啡色珠片蝴蝶結圖案側孭袋 (連 Hello Kitty 活動鎖匙扣) HK$ 1,760
 





紫色珠片clutch HK $1,480






紫色珠片手提電話套 HK $620
 





白x金色珠片鎖匙扣 HK $390
 





黑色珠片心心圖案化妝袋 HK $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