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2009 歐洲版 Hello Kitty 閃耀 粉紫 晶鑚 臉型 蝴蝶結 手鍊~


有Just Dimond ㄉ Fuㄅ~


整條手鍊佈滿~Kitty 及 蝴蝶結


~超夢幻~


我喜歡~




其實整條手鍊非常ㄉBling Bling 閃耀~


但我ㄉ拍照技巧~


實在是~ㄏㄏ~


拍不出實品ㄉ閃耀~


厚~


真是滴~


還挺長一條ㄉ~


其實~


我還在想~


該如何DIY讓它變成兩用ㄉ~項鍊款哩!!!


大家可否有idea呀???




因為我小小一隻~


帶起來還有點"大條"~ ㄏㄏ~



整體而言~


很喜歡嚕~


還有另外ㄉ~


戒指款~


項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