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新款入荷~


我ㄉ HELLO KITTY X Che Che New York 包款 ~


Speedy 包~波士頓 手提包


新年新氣象~


2010~我還是堅持繼續和Kitty Happy Together~


這一款來自New York 紐約~香港限定款~


HELLO KITTY X Che Che New York 包款


於2009.11月於香港上市~


盼ㄌ好久~終於在2010~1.3在台灣亮相~



此限量款~台灣每ㄍ專櫃都僅有1~2個~


急驚風ㄉ我~


蠢蠢欲動~


Stand By許久哩!!!ㄏㄏ~終於入手~


我愛此款波士頓包款~


櫃姐也稱之為~Speedy包


它ㄉ大小~真ㄉ如同LV Speedy包ㄉ大小~


色澤偏深咖啡色~


較為~成熟ㄉFU~




這一系列包~


唯獨這一款是包含一ㄍ~Hello Kitty手工亮片珠珠鑰匙圈吊飾ㄉ~


若單賣鑰匙圈吊飾~就價值台幣2580左右~


SO~我覺得這一款包較有價值~Special嚕!


正面~


手工製ㄉ~相當ㄉ細緻且立體呦~


一針一線ㄉ純手工縫製而成~


相當不容易~


且相當耐用~


不輕易脫落~


這就是Che Che New York 他們家包包~吊飾ㄉ特色




背面~





超級可愛ㄉ蝴蝶結~


我超愛蝴蝶結滴!!



Che Che New York  LOGO 吊飾 


拉鍊頭~


金色晶鑚色澤~


有質感呦~



包包背面~


要是能雙面都有縫製上蝴蝶結~


那就更棒嚕~


底部底座防磨底設計~


側面漆皮質感 亮面設計


相當耐髒嚕





還附有預備用ㄉ亮片~防偽標籤保固卡


有一年保固~


損壞可免費維修




容量頗大~


可愛ㄉ防塵袋及紙袋~


挺有質感ㄅ!


其實~


此系列還有許多其他款包~吊飾~配件~


也都好可愛~
有空~也去櫃上看看嚕~


以下是我之前POㄉ文章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5513&prev=5538&next=5488&l=a&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