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ealkitty 公主ㄉ夢幻婚禮~

Hello Kitty 夢幻婚紗白紗篇

~By 台中 瑪莎莉莉 Masalili ~Jason 婚紗團隊 拍攝  

(~網路 人氣 大推薦~)

Dear all~

我在小格失蹤了快一個星期~

是因為在忙婚禮的事啦!

我在本周三已完成了訂婚~

接著四月將成為人妻嚕!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嚕~

下午茶  白紗照篇~

圖中的所有Kitty小物都是自己準備的~

有Kitty及Daniel 娃兒~

Kitty紅酒~

Kitty紅酒杯~ 

鍛鐵下午茶架~

薔薇派~哈!我這個貪吃鬼必備~

我們家ㄉ Mr.An首次在我ㄉ小格亮相~

與我愛情長跑快12年ㄉMr.An~(新新好男人代表~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