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Hello Kitty 浪漫 婚禮 特輯 暖身篇~

我ㄉ婚禮小禮物~

Hello Kitty 喜糖~

Mary's 瑪麗 喜糖~浪漫喜帖~


 


 



 

可愛ㄉHello Kitty小饅頭~

是放在會場給小朋友吃ㄉ小點心~

我ㄉ婚禮~完全是由我統籌計畫滴~

沒有外包婚顧公司~

因為我想要為自己留下一ㄍ屬於自己最深刻ㄉ記憶與style~

Mr.An也大力支持~

先來介紹一下婚禮暖身篇ㄅ~

 

 

可愛ㄉHello Kitty口香糖~

 

是禮糖盒內ㄉ糖果~

 


 

這也是喜糖~

 

 


 

我都一 一自己包裝~

 

放入馬車喜糖盒內~

 

 

其他網路上訂購ㄉ手工浪漫喜糖~棒棒糖花束

 

是在三次進場及謝客用ㄉ~

 


 


 


 


 

另外還準備ㄌ盒裝ㄉMary's 瑪麗巧克力 喜糖~

 

是送給無法到場ㄉ賓客謝禮~

 

他門家ㄉ巧克力真ㄉ是令人~

 




 


 


 


 


 

當然~

 

還要感謝~

 

參與我此次婚禮ㄉ朋友伴郎~伴娘~司機~及工作夥伴們ㄉ謝禮~

 

完全是由我自己一一包裝ㄉ呦~

 

辛苦你們嚕~

 


 


 


 





 


 


 


 

 

我ㄉ喜帖~

 

有3種形

 

~浪漫ㄉ西式帖

 

~Masalili婚紗攝影物贈ㄉ平輩帖

 

~還有~長輩們喜愛ㄉ中規中矩ㄉ中式燙金龍鳳帖

 

 

 

 


 


 

高帽子喜餅~

 


 



 

呼~好累喔~

 

再繼續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