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系列購入~


好有 海洋風~


我ㄉ~2010 Hello Kitty 粉紅 蘇格蘭 格子款 第二彈~


格紋 蝴蝶結 防水 厚底 海灘鞋 夾腳拖 ~


炎炎夏日逼近~


似乎聞到ㄌ墾丁鹹鹹ㄉ海水氣息~


正招招手~呼喚著我ㄋ~


這一ㄍ系列~


大家應該不陌生~


沒錯~


為慶祝35週年紀念


SANRIO特別與英國皇家御用LOCHCARRON品牌申請


設計出一款質感與時尚兼備的布樣


並以命名為Hello Kitty


從此這塊布料的圖案


就是KITTY的專屬囉!







這一雙鞋標榜M Size~


而~


小小隻ㄉ我~


穿起來剛剛好呦~



更棒ㄉ是~


ㄏㄏ~厚底ㄉ~


我甲意啦~


至少~可以增ㄍ5-6公分高啦~~哈~




讓我來好好一一介紹我所購入ㄉ此系列商品ㄅ~





此次2010第二殫商品~



下面是之前2009第一殫 超限量 35週年 紀念 商品~


我ㄉ部落格也有PO文介紹呦~


下圖右ㄉ手提 牛皮 格紋包~我ㄉ愛包之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