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來啦~蜜月之旅~法國篇 羅浮宮 凡爾賽宮 巴黎鐵塔  塞納遊河

 

呼~出去玩ㄌ12天~發現~可真累呀~ㄏㄏ~

 

一回國就在調時差~狂睡ㄌ兩天ㄋ~

 

很佩服自己~總共拍ㄌ快30Gㄉ圖片~多ㄉ嚇人ㄋ~

 

只好~耐心整理~再依序PO出與大家分享嚕~

 

當然有大家所期待ㄉ~歐洲版Hello Kitty~

 

更有我狂BUYㄉ紀念品與名牌包嚕~哈哈~

 

 

圖一~是我出發ㄉ第一天~在桃園機場等待出發~

 

嘿嘿~媽媽給我ㄉ兩咖Hello Kitty 行李箱嫁妝~果真陪著我去渡蜜月嚕~

 

 

法國~夏祐宮

 

在這裡可以以最佳ㄉ角度拍到巴黎鐵塔全景

 

 

還有人在拍婚紗ㄋ~

 


 


 

巴黎鐵塔出現ㄌ嚕~

 


 

 


 

我們家ㄉMr.An也出現啦~

 

歹勢啦~ㄏㄏ~

 

觀光巴士

 


 

塞納遊河~

 

兩旁也就是耳熟能詳ㄉ~左岸咖啡~右岸~

 


 

河兩旁ㄉ美景盡收眼底

 


 


 


 


 

 

 


 

巴黎ㄉ隨拍街景

 

就是浪漫~

 


 

超酷ㄉ重機

 

 

來到ㄌ凡爾賽宮

 

是法王路易十四興建用來炫耀極至雄厚財力ㄉ奢華皇宮

 

也就是電影~凡爾賽拜金女~瑪莉 安東尼 ~ 拍攝實景

 

真ㄉ就是一ㄍ字~大~

 

整ㄍ眼睛都快張不開嚕~

 

金碧輝煌ㄉ哩~

 

這一張~只不過是入口處~

 

皇后ㄉ後花園~Grace Garden

 

後面更有一面湖

 

是皇后划船遊湖ㄉ地點

 


 

入宮後~

 

從頭到尾都幾乎要仰著頭~

 

因為天花板皆是美不勝收ㄉ壁畫

 

脖子可痠ㄉㄋ~

 

 


 


 


 


 


 


 


 

瑪莉安東尼ㄉ床~

 

超大~

 

超浪漫~

 

貴妃椅

 


 

法王~路易十四ㄉ床~

 

更大~

 

而且很高~

 

聽說路易十四極怕冷~

 

 

在戶外與當地ㄉ法國導遊合照~

 

中文說ㄉ超溜ㄉㄧ位法國太太~

 

因為老公是台灣人啦~

 

 

羅浮宮縮小模型圖全景~

 

 

著名ㄉ羅浮宮透明金字塔玻璃屋入口處

 


 


 

 

 


 


 

宮裡面更有一ㄍ倒立ㄉ透明金字塔

 

我們在羅浮宮裡專屬ㄉ美麗法國導遊小姐

 

中文一樣說ㄉㄧ級棒~

 

重頭戲~

 

羅浮宮三寶

 

~蒙娜麗莎的微笑~

 


 

不是我ㄉ微笑啦~ㄏㄏ

 

是我頭上ㄉ這一幅畫嚕~

 

我可是使盡全力才卡到這一ㄍ好位哩!~

 

~維納斯雕像~

 


 

還有~

 

~勝利女神像~

 

能親眼目睹這三樣鉅作~

 

算是值回票價嚕~

 

當然~

 

羅浮宮ㄉ美~

 

~不只這些~...

 


 


 

迦那ㄉ婚禮

 


 


 


 


 

 

 

 

太多嚕~說三天三夜可能都無法看完羅浮宮哩~

 

PO文待續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