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之旅~瑞士篇2 ~


 歐洲之脊 ~阿爾卑斯山 少女峰


萬年冰宮


 齒軌列車


 史芬克斯觀景台


牛鈴


今天~


終於征服ㄌ歐洲~攻頂ㄌ~登上歐洲之最高峰~"少女峰"



導遊指著路線圖~


紅線即為搭乘齒軌火車ㄉ路線




人間仙境~瑞士~


下圖瞧我手指ㄉ即是前往少女峰ㄉ方向~


但~


當天霧氣重~


視野極不清晰~


但仍是掩不住內心ㄉ興奮~




等會ㄦ~


即將搭乘~齒軌火車~前往歐洲最高ㄉ火車站3454公尺嚕~


這一張往山上ㄉ車票~


可是要價台幣6000多元ㄋ~




 





 





到達嚕~





萬年冰宮


零下-11度C左右


看我為ㄌ拍照~


多會忍呀~










 





 


再來就是搭上高速電梯~


前往~ 史芬克斯觀景台


 


 




 



但是~


真ㄉ是好冷~好冷~


突然~吹起一陣強風~


感覺都快瘋ㄌ~ㄏㄏ~


瞧我ㄉ髮型~ㄏㄏ~


就為ㄌ要和這面瑞士國旗合照ㄋ~






紀念品店


最受歡迎ㄉ即是"牛鈴"


這裡ㄉ每一隻牛都一定要配戴牛鈴~


SO~牛鈴也成ㄌ這裡ㄉ伴手禮嚕~


大大小小都有~


最大ㄉ牛鈴~還比我ㄉ臉大ㄋ~


牛戴ㄌ~都駝背ㄌ~ㄏㄏ~





我也買ㄌ幾ㄍ~


因為~


只有在這歐洲之脊ㄉ頂端~所賣ㄉ牛鈴才有印上"JUNGFRAU"字樣




當然~


午餐也就安排ㄌ歐洲最高ㄉ餐廳~少女峰冰河餐廳享用餐點




這是瑞士ㄉ冰淇淋呦~


好吃~!


當然~


也要從歐洲最高ㄉ郵筒~


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和家人嚕~




接著~


所看到ㄉ照片~


就請大家屏息端看瑞士大自然ㄉ變化多端


果真是~人間仙境~






















 






















瞧我回眸一望~


瑞士ㄉ靜謐~


深深吸引著我~


如果有人問我~


還會想來瑞士嗎?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