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2010 Hello Kitty Vivitix 亮片 黑 粉紅 蝴蝶結 可愛 成熟風 髮圈2


今年2010 秋冬~超大 蝴蝶結 造型 髮圈~


正在~時尚ing~


記不得從什ㄇ時候開始???~


我開始習慣戴髮圈嚕~


還真ㄉ~


自己現在ㄉ頭上~每天都戴著不一樣ㄉ髮圈哩~ㄏㄏ~



喜歡長直髮造型ㄉ我~


已維持約有10 年ㄌㄅ~


ㄏㄏ~我倒是沒想過要換髮型~


就覺得~柔柔順順ㄉ長直髮~


有女孩風~又舒服好整理哩~


SO~髮圈還真ㄉ是每日不可少哩~




 





 卡哇伊ㄉ浪漫髮圈~


是我ㄉ每日之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