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日本限定 日本女星 代言 合作款


~ 2010 秋冬Hello Kitty 睫毛夾~


~貓臉造型 吸油面紙~


說實在ㄉ~


日本女星實在太多嚕~


我也記不得此款是和哪一位日本女星合作ㄉ商品~


但是~


實用ㄉ吸油面紙和睫毛夾~


想必女生們都是用ㄉ到ㄉ~





銀粉紅款睫毛夾



我已拆封使用嚕~


挺順手ㄉ~


手拙ㄉ我~


至少目前還沒被夾腫眼睛~或夾斷睫毛~





其實~


平常ㄉ我只習慣淡妝~


刷睫毛也是看心情啦~


哈哈哈~


想到~就夾兩下嚕~


~


可愛ㄉKitty工具小物~


當然要入荷哩~


有著可愛ㄉKitty頭






此款~


則是~吸油面紙~


光看包裝~


就頗有~Peach JohnFU~





就連吸油面紙~


也是可愛Kitty貓臉造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