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2010 秋冬 7-11 限量發售


Hello Kitty 薄酒萊村莊新酒彩繪瓶


BICHAT 法國 酒廠


每年一度ㄉHello Kitty 薄酒萊~


每一年我都有收藏~


今年~我豈能錯過ㄋ~


只可惜今年版ㄉKitty薄酒萊沒有附紅酒瓶套



相關訊息~


7-ELEVEN引進4款薄酒萊新酒


包括Geroges Duboeuf喬治度博夫的新酒、村莊新酒


售價分別為798、850


Hello Kitty薄酒萊村莊新酒與法國CASTEL FRERES限定彩繪瓶


售價為760、720元。


去年相當受歡迎的十二星座酒,今年再度上架,售價399元,即日起至11月30日預購。


 






 


為什麼稱為"薄酒萊新酒"(BEAUJOLAIS NOUVEAU)?

該酒來自法國勃根第地區南邊的BEAUJOLAIS 區,法語發音〔boh-zhu-LAY〕, 有人把它譯成"薄酒萊", 發音近且詞意貼(因為該區葡萄酒一向以清淡著稱),至於NOUVEAU,法語是"新的"或是"新製成的",發音為〔nuvo〕,Beaujolais Nouveau 就是指薄酒萊區以當年採收的葡萄新釀的酒。一般葡萄酒均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與陳年,才能上市銷售,而 Beaujolais及 Beaujolais Village 是法國各法定產區中,少數被公認擁有早飲特質的葡萄酒。






彩繪玻璃瓶身是其特色ㄓㄧ~



家裏ㄉ櫥櫃裡即是擺放著之前各年ㄉHello Kitty 薄酒萊



我ㄉ婚禮會場佈置時也派上用場




今年7月參加Hello Kitty 頭號 超級 粉絲 大募集嚕 ~(盧亞香水 Hello Kitty Diamond 璀鑚 女性 淡香水 活動)


我也帶去嚕~ 


 



這樣子有紀念性ㄉ商品~


當然是不容錯過嚕~


以下則是我過去POㄉHello Kitty 薄酒萊相關文章


我ㄉ~7-11 Hello Kitty 莫斯卡 粉紅 葡萄酒~汽泡酒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5929


我ㄉ~˙7-11 2009 Hello Kitty 法國 村莊級 薄酒萊 彩繪瓶 紅酒~葡萄酒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5207&prev=5238&next=5179&l=f&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