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聖誕ㄉFU~


我ㄉ 2010 復古系 ~


紅色 點點 Hello Kitty 歐洲版 限量  行李箱 登機箱 旅行箱~


今天要來分享一樣~讚~讚~讚~ㄉHello Kitty 新品~


這一咖~


從預訂到新品到貨~足足等了至少幾ㄍ月ㄌㄅ~


我大約是在11月拿到ㄉ~


剛好~濃濃火紅聖誕ㄉFUㄉ12月~


就來與大家分享嚕~


這一咖ㄉ大小等同是~登機箱~ㄉ大小~


皮帶捆邊設計~


既有氣質又有復古風~


真ㄉ讓我一見鍾情ㄋ~


ㄏㄏ~SO~一看此商品 就馬上下訂嚕~


店家說也只有進我這一只~


許多客戶詢問~


也無法再追加嚕~








算是防水ㄉ仿皮PVC材質~


裡頭ㄉ骨架是木頭及金屬


耐髒~輕巧~


有附滾輪手拉~


也可當007皮箱手提~


更棒ㄉ是~連密碼ㄉ設計也是復古設計~


真ㄉ很有媽媽那ㄍ時代~


50 年代 復古 絕代風華ㄋ~











附有完整吊牌及保證卡及說明書~


品質有保障~












手拉ㄉ部分整體拉起來~相當ㄉ高~


上頭還可放置一些其他ㄉ包包或購物商品~


此紅色點點款還有另一款小型手提箱~


剛好是設計好放再這一款大ㄉ上面ㄉ~


但~


實在太小嚕~


頗不實用~


我沒有入手小ㄉ~




 



裡頭ㄉ格層~


相當有質感~


略帶珍珠光澤ㄉ柔軟內墊


讓行李箱也更有氣質ㄌㄋ~














還附一ㄍ超大防塵袋


平時收納~


也不怕髒污ㄌ~


真貼心~




 這是同系列~粉紅款~(小款手提箱)(亦有大款登機箱)


但~


因為此款ㄉ粉紅較深~


不是我所喜歡ㄉ嫩粉紅~


SO~


我選擇ㄌ有赫本風ㄉ不敗 紅色系 圓點點 款


 





算ㄌ算~


我ㄉHello Kitty 行李箱 大約有 6~7個ㄌ~


不過~


看到可愛ㄉKitty~


我還是忍不住滴~


今年8月~我和老公帶著結婚時爸媽給我ㄉ嫁妝~Hello Kitty 黑 粉 雙嬌~ 浪漫  法瑞義 度蜜月去~


嘿嘿~


接下來ㄉ寒假~


我也要帶著這一咖~


旅行去~


當然~先跟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相關文章行李箱 搜尋結果約 4 個,以下為1-4個

搜尋結果排序方式:相關性 | 日期




2009/07/01 12:47


...Hello Kitty 騎摩托車 黑粉雙嬌 2007年 King Size 超大 旅行箱~行李箱~ 明年結婚時ㄉ嫁妝~ 因為~習俗上~女方家長要為女兒準備~一對行李箱 ...《詳全文



2010/02/22 23:55


...蝴蝶結 系列~ 登機箱 行李箱~ 99 Sanrio 寒假 特賣會 ...去ㄉ~ 以下則是之前My Blog ㄉ超大 Kitty行李箱介紹~《詳全文



2010/07/26 23:52


...老哥開ㄌㄧ台超大休旅車~ 才讓我們一夥人(四大人兩小孩+兩大兩小Kitty行李箱)一路從台中殺到台北去~c c ~ 因為只能帶攜帶體積小一點ㄉ~ SO~ 我帶ㄉ...《詳全文



2010/08/26 16:39


...一~是我出發ㄉ第一天~在桃園機場等待出發~ 嘿嘿~媽媽給我ㄉ兩咖Hello Kitty 行李箱嫁妝~果真陪著我去渡蜜月嚕~ 法國~夏祐宮 在這裡可以以最佳ㄉ角度...《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