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PO分享~ PART 3~


我ㄉ Hello Kitty 餅乾熊 泰迪熊 系列~


甜美 可口 造型 原子筆



我已經好久沒買Hello Kittyㄉ原子筆嚕~


ㄏㄏ~那是因為大學時代ㄉ我~


瘋狂收集Hello Kitty系列ㄉ原子筆 及 自動鉛筆~


算算數量~絕對不下 200多支ㄌㄅ~


(我是千手觀音嗎?~哪來那ㄇ多隻手寫字啦~~)


後來是因為~那些愛筆們~放ㄌ十多年沒用~


居然~紛紛斷水嚕~阿嗚~有聽見我ㄉ慘叫嗎!!!!心痛哪!


SO~也就減少買Kitty筆ㄉ次數嚕~


但~看到可愛ㄉ造型款~


我還是會心動啦~




粉粉嫩嫩ㄉ可愛餅乾熊系列~


很貼心ㄉ是還附有筆蓋~


這樣~


就可以珍藏ㄉ更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