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PO


 2011 Funbox 麗嬰寒假特賣會~


PART 1~


~我ㄉ Hello Kitty 廚房 居家用品篇


今年ㄉ寒假Hello Kitty 特賣會~


我照慣例~


台中場ㄉ第一天中午12點前就去Stand By 排隊去~


我到時~已是12 :40左右~


想不到~


也已排達約20公尺之遠處哩~


但為ㄌ心愛ㄉKitty~


我不惜曬著太陽~等待~等待~等待~




不過~


 說實在ㄉ~


我有些小失望啦~


因為~


真ㄉ在賣場裡~


未看見許多ㄉ新貨或是特殊品~


於是乎~


走實用路線~


挖ㄌㄧ些日常生活中我用ㄉ到ㄉ東東嚕~ 


我衝進會場~


第一ㄍ抓到ㄉ商品~


我每次都會先從家居服 睡衣 下手啦~



柔軟~


澎澎ㄉQQ純棉質感~


略有厚度~


真ㄉ好舒服ㄋ~


冬天晚上"睡搞搞"專用~


不著涼~











 




這一款~


好像OLㄉ便當盒攸~


沒錯~


此款是具備"保溫"效果ㄉ"不鏽鋼便當袋餐盒組"~




除ㄌ輕巧粉嫩ㄉ收納袋外~


裡頭ㄉ功能更是實用哩~


標明可保溫6個小時嚕~












好棒喔~


還附有同款叉子呦~










給老公當愛心便當上班時用~


他會不會用呀~


哈哈哈~


也還好啦~


他都習慣嚕~








嗯嗯~


還有這一款~


之前我就有入手此系列~



油鍋~


方鍋~


這一次又看到ㄌ"手拿鍋"~


嗯嗯~就湊一整套嚕~


(好像我是什ㄇ大廚似ㄉ~)


但~


此系列ㄉ材質是"琺郎"材質~


真ㄉ是植德收藏嚕










 










會排氣ㄉ"保鮮盒"~


ㄏㄏㄏ~


因為上方有ㄍ排氣壓扣~


可以按壓~


去除裡面ㄉ空氣~


這樣食物保鮮就更新鮮嚕~


剛好拿來放我從韓國買ㄉ泡菜~


~嘟嘟好~











可耐高溫低溫~




這也是保鮮盒~


雙層設計~


日本製~


新生活系列商品


又可愛~


忍不住就帶回嚕~


 









35th 週年紀念長毛巾


有紀念價值~


SO~


入手嚕~








新生活系列ㄉ粉紅浴巾~


2011新春~嶄新新生活用~


嗯嗯~實用啦~










廚塵靜電手拿撢



 





接著~還有嚕~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