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 格子款


2011~ I Love Hello Kitty 春天 新生活系列 PART 1~


~廚房長踏墊


~便當盒


~便當包巾


~ 飯匙


~ 筷子


每年春季~日本 Sanrio 必推ㄉ新生活系列~


又回歸到最經典ㄉ粉嫩Kitty精神~粉紅 格子 ~


就連2011 春季ㄉCHANEL 春裝 包包~


也都大推ㄉ粉紅格紋ㄋ~



此次入手ㄌ廚房用品~


只挑ㄌ較常使用ㄉ商品~


反倒是同系列ㄉ炒菜鏟子類~


就沒有入手嚕~


ㄏㄏ~因為~廚房裡已排排站啦~


保鮮盒 便當盒~


因為~


存放食物方便 衛生


偶爾給老公帶愛心便當~


用ㄉ到啦~








還有搭配成一套ㄉ可愛Kitty 筷子









這ㄍ是~


哈哈~


可愛ㄉKitty飯匙嚕~


做成立體ㄉ鑿型~


就連飯匙~


都可以乖乖站著ㄋ~








這一條是~


便當包巾


100%純棉製~


日本人喜歡將便當以棉布包裹綁起來~


其實~


拿來當領巾 手帕~


我覺得都OK啦~!


頗大一條ㄉㄛ~


43 cm x 43 cm







再來~


就是大推廚房長踏墊嚕~


因為~


廚房ㄉ地板~


就是要保持乾淨清爽嚕~


這一次又是粉粉嫩嫩ㄉ格紋款~


一定要購入嚕~


45 x 120 cm


抗菌防臭加工


我ㄉ廚房原本就有一條在使用中~


兩條可交替使用嚕~








相關PO文分享


我ㄉ居家生活篇


分類:  我的夢幻城堡Sweet Home








2010/05/03 00:23



融合Hello Kitty~ 我ㄉ新婚生活~ Laura Ashley 0918  維多利亞 田園 鄉村風 玫


...《 詳全文

回應 (14) 引用 (0)





2008/03/20 19:07



擁有一間屬於自己夢想的房子是幸福的! 心中似乎踏實許多這種感覺是幸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