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2011 ViVi 春夏必備鞋款 2~


Grace Gift 粉紅 復古 牛津 鏤空 繫帶 楔型 麻底 涼鞋



我超喜歡ㄉ夢幻美鞋~


今年復古風當道~


牛津復古款楔型鞋搭蕾絲短襪~


卡哇伊ㄋㄟ~



我選擇ㄌVivi Model Lena及徐若瑄代言ㄉ愛牌~"Grace Gift"



濃濃ㄉ甜美日本風~


嫩嫩ㄉ粉紅色~(其實~我覺得偏裸膚色嚕~)


符合我ㄉStyle~



從收到鞋子ㄉ那一刻~


我就好感動ㄋ~


精美粉嫩ㄉ鞋盒



  • 經典牛津鞋款風範延續,打造時尚獨特休閒感~
  • 7cm麻底楔型跟高~輕鬆修飾腿部曲線穩固又好走!
  • 舒適透氣全真皮內裡腳墊材質~


 非常喜歡~大推薦嚕~




為ㄌ搭配此款鞋~


我在台中市區尋遍日系精品店


找到ㄌ以下這兩雙獨特ㄉ蕾絲小短襪~


和鞋子真ㄉ很Match~


粉膚色款~





粉藍色款~





 




雖然有人會覺得~


穿涼鞋又穿襪~


哈~


又不是Lady  GaGa~c c


但~偷偷告訴你~我大學時期~都是這樣穿耶~(真ㄉ啦~)


因為日雜裡ㄉ女生都是這樣ㄉ裝扮嚕!~


今年~這樣穿~當然~這是一定要ㄉ嚕~



 


 



同款不同色系選擇~



 


 



 


My 2011 ViVi 春夏必備鞋款 3 PO 文待續中~~~....
 


穿起來ㄉ樣子


請看這~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15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