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秋天序曲前ㄉ~2011 夏日回憶篇4~


台北 貓空 纜車~


台北市立動物園(木柵動物園) ~


重溫兒時夢


 


貓空 纜車


雖說貓纜似乎常常狀況不斷~


但~


人生總是要有點冒險ㄉ精神





'



 






俯瞰大台北市


果真是視野遼闊


若是夜晚


想必也是欣賞夜景ㄉ絕佳地點






貓空現已規劃得宜


那麼多家ㄉ茶店


真不知該選哪一家品茗喝茶聊八卦


哈哈~




此外


因為貓纜路線中的另一站即為動物園站


SO~


帶小朋友ㄉ話


 一定要去看看嚕!~


天ㄚ~


我上一次來木柵動物園時~


居然已經是我國小ㄉ時候嚕!~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臺北市新光路2段30號
遊客服務專線:02-2938-2300#630
營運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 (下午4:00停止售票)
公休日:農曆除夕休園1天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臺北市動物園,可說是親子、情侶共遊的最佳景點之一,園內共分八區:臺灣鄉土動物區、兒童動物園區、亞洲熱帶雨林區、沙漠動物園區、澳洲動物園區、非洲動物園區、溫帶動物園區以及鳥園區。超人氣的動物明星團團、圓圓,可愛的無尾熊、活潑的企鵝是園內活耀的動物明星,沒看過牠們,就等於沒來過動物園呢!


 


小姪子Max心裡OS著~~~~


ㄏㄏ~


總算讓我等到嚕~


總該換我好好逛一逛嚕!~




目不轉睛



其中


我最喜歡ㄉ是"企鵝館"


因為~ㄏㄏ~裡面最涼嚕~避開外面酷暑ㄉ太陽~哈~


看到可愛ㄉ企鵝


讓我想起ㄌ之前去~北海道"尼克斯海洋公園"裡那群跳舞迎賓ㄉ國王企鵝


實在是太Q嚕!~喜歡喜歡~




熊貓館


團團~圓圓


猛吃~猛睡~ㄏㄏ



























有帶小朋友ㄉ話


這ㄦ真是寓教於樂ㄉ場所呀!~



揭開秋天序曲前ㄉ~2011 夏日回憶篇5  PO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