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Mei Cafe 美小舖~


BUY家物~


Hello Kitty 高爾夫球紀念組~


Kitty 玻尿酸 濕紙巾盒~


鄉村玫瑰紅酒杯...



這兩天有些小忙~


都忘嚕要補PO記上一篇 Mei Cafe ㄉBUY家物~


鄉村風玫瑰系列




 



對ㄌ~


提醒大家~


 Mei Cafe 不提供刷卡服務~


我也是到ㄌ那裡才知道滴~


SO~來逛時~別忘ㄌ帶多一點摳摳嚕!~






鄉村玫瑰紅酒杯






日本製 Hello Kitty 玻尿酸 濕紙巾盒~


還有補充包另售


連包裝都可愛到不行~


有多款~



我ㄧ直在找Kittyㄉ按壓式ㄉ大濕紙巾盒~


之前只有買到麵包超人款ㄉ~


NOW~YA~找到嚕!~



 



Hello Kitty 高爾夫球紀念組~


當然~


我不會拿來打啦!~


ㄏㄏ~倒是要顧好~免ㄉ被我老爸偷偷拿去打飛嚕!~ㄏㄏ







此款球是1997年~


早期ㄉKitty收藏品


還有一款水藍色~


嗯~妮妮現在這ㄇㄏㄤ~


也要買一組來應景一下~哈!~


球身有號碼~


這一顆是2號~


每 一顆都會不一樣!~




粉藍款



保鮮夾鏈袋


很實用~


我一直都不斷補充ㄉ日用品






粉嫩系 紗質珍珠款 彈力片髮飾
 






藍色調紗質大腸髮束
 


粉嫩藍紫色調紗質糖果髮飾





接下來~


更多Kittyㄉ身影


有許多紀念款商品




25th週年紀念 飛馬款 水晶玻璃旋轉音樂台


播放ㄉ即是Hello Kitty 主題曲 水晶音樂


我之前也有買那張CD專輯做紀念咧~


同系列


尚有一款水晶玻璃首飾盒




90年代系列陶磁ㄋ咖啡杯盤組




30th 周年紀念盤組




 


30th 周年 ANNA SUI X Hello Kitty 聯名限定款娃兒~




再仔細找找


還有什ㄇ特別ㄉKitty!!~
 









Kitty 郵筒


可愛~









 




 















商品真ㄉ是玲琅滿目啦!~


大家親自來走一遭ㄅ!~














 






 





我站在老闆娘收銀台ㄉ位置拍照


幻想我也能擁有像這樣ㄉ可愛小店!~c c ~



嘉義 Mei Cafe 美小舖~


推薦給大家~相關PO文~









2011/11/16 22:58



遇見 融合 "鄉村風 & Kitty& 下午茶 ㄉ浪漫小店 ~ 嘉義 Mei Cafe 美


...《 詳全文

回應 (7) 引用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