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白色 英倫 系列~


~斜揹 鏈帶包~


~英國風 玫瑰 馬克杯~


~資料夾~


~Kitty & Daniel 彩虹 馬克杯


可愛小物分享



許多Kitty格友都愛ㄉ系列


我喜歡 銀鍊 斜揹 鏈帶包


因為


Kitty很少出斜揹鍊帶包


而且


白色ㄉ鍊帶包


很有小香ㄉ味道~嘿嘿!!~


我喜歡




仿皮pu材質

淨白色的包款

英國的刺繡娃娃圖案


內裡滿滿英國國旗

 



內為雙拉鍊暗袋



還有可愛心型吊飾。




 鍊帶還可拆下


變成手拿化妝包




側邊ㄉ可愛愛心英國國旗吊飾


超hot~


因為今年ㄉ英國皇室婚禮!!!~


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ㄉ英國國旗包系列



 


同系列買克杯



超有氣質ㄉ馬克杯

英國風伴隨著銀白玫瑰花刻印

隱隱約約浮現 


日本製










同系列資料夾
 



頗大一隻



 












Kitty Daniel 彩虹 馬克杯


日本製


好久不見ㄉDaniel


我可想念你嚕!~
 





 









12月開始嚕~


我喜歡12月~


我喜歡X'mas


嘿嘿~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