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採購月 新購入~


~Paul & Joe 底妝品 


~ 蕾莉歐 擴香瓶 乳液 洗面乳...


繽紛聖誕月~


各大百貨更是活動不斷~


此次購入針對寒冬時使用ㄉ保養品及底妝品~


我最愛ㄉ義大利 蕾莉歐



日系 Paul & Joe 底妝系列


化妝水


乳液



連蕾莉歐ㄉ袋子


都是溫馨可愛ㄉ聖誕月~



蕾莉歐ㄉ擴香瓶


我ㄉ嫂嫂也是愛好者~大推荐~


她也是蕾莉歐金卡會員哩~


讓我來聞聞哪一ㄍ味道我最愛~



這款即是Paul & Joe 家ㄉ明星商品


~糖瓷粉底~


有保濕效果


做為打底用~





另一款明星商品


~糖瓷蜜粉~


作為定妝用


稍具保溼作用


適合秋冬使用







適合冬天使用ㄉ


橙花化妝水及乳液




再來


冬天ㄉ我現在超愛用ㄉ蕾莉歐明星商品


艾棻絲煥顏保濕潔面乳


完全不乾澀


洗完臉後


真ㄉ好舒服


(我算是混合性膚質~外油內乾~)






蕾莉歐 新系列 ~芙藍朵


中性ㄉ海洋味


連老哥都在使用此系列ㄉ古龍水


 


芙藍朵 植物皂



橄欖柔嫩保濕日霜





 楓香 擴香瓶


好愛這一ㄍ味道


很自然


舒服~





蕾莉歐 美容手冊












贈品 2012 年度桌曆










聖誕節只剩兩天嚕~


好期待ㄋ~


平安夜想好去那兒報佳音ㄌㄇ?




聖誕 採購月 新購入Part 2 PO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