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媽咪ㄉ午餐約會~


台中 曼蒂在家


Mandy alla casa 義大利麵 餐廳


四月初的某個週末~


老公加班賺摳摳去~


老爸打18洞去~


兄嫂們也帶著小毛頭們出遊去~


於是乎~


only me v.s 媽咪ㄉ午餐約會talk~


嘿嘿~不待此時~更待何時!!!~


位於台中國美館特區附近~


有許多特色異國料理~


今天來到嚕~"曼蒂在家" 義式料理


官網 http://mandyallacasa.pixnet.net/blog/post/1777695


原來~


餐廳廚ㄉ名字~就叫作"曼蒂"啦!~


曼蒂在家」是讀者推薦的新餐廳,女主人曼蒂曾在知名義大利麵餐廳工作多年,因為愛下廚做菜,所以開了這間以平價為訴求的義大利麵店,強調所有食材及餐點都是曼蒂親自採買及烹煮,希望讓客人有種回家的溫馨感。

 

台中市 中美街 23號

04~23760926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多以橘色調為基本色


好熱情大膽呀!~


果然像是"很義大利"~



坐在窗邊位置最棒嚕!~



老媽




店裡生意還不錯~


好不容易前一組客人剛走


工作人員剛收拾完畢


空間更是寬闊安靜些~


我喜歡安安靜靜ㄉ用餐空間嚕!~





更往裡面走~


還有另一區用餐區


似乎還有二樓哩!~






店內提供義大利麵料理


也有輕食~甜點~咖啡~比薩~等等手做小點~


價錢相當平價




升級套餐也只需酌收費用



開動嚕~


餐前麵包~




南瓜濃湯



凱薩沙拉



我愛焗烤燉飯




老媽愛義大利麵




附餐熱咖啡及熱柚子茶




套餐甜點可四選一


我選ㄌ~"提拉米蘇"~


這可讓我想起我去義大利時~


無論你在哪一間餐廳~


吃完飯後


店家一定會在最後一道附上自製ㄉ"提拉米蘇"


這可是代表著自家ㄉ招牌ㄋ~




媽咪ㄉ奶烙



另外還有另外兩種甜點~


起司蛋糕和冰淇淋嚕~




雖然結婚後


我仍幾乎是天天回娘家


但是~


單獨和媽咪兩人ㄉ午餐約會


似乎更知性浪漫些~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