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收集ㄌ嗎?~


Hello  Kitty 飾品收藏誌  Accessory Collection



最近~


大家只要在便利商店的雜誌書報區~


都不免會瞧見已出刊一陣子ㄉHello Kitty新雜誌~


Hello  Kitty 飾品收藏誌  Accessory Collection


是ㄉ~眼尖ㄉ我也不免被吸引過去多瞧幾眼~


妙ㄉ是~


我都還沒下手買時~


我老哥居然先買ㄌ第一套給我~


真是貼心呀!~老哥~


是說~


你ㄉ意思就是~我非得溣陷不可~是ㄅ~ㄏㄏ




 



 



雙周刊ㄉ出刊方式~


目前已出刊至第四套嚕~


總共會有60大全套~


每套NT 499


收集起來可也挺壯觀ㄉㄋ~





 


來看看實品ㄉ照片ㄅ~


材質是電鍍貴金屬"銠"(白金)


雖然比不過鎮金店純金或是純白金材質~


卻也是平價卻又實搭ㄉ小飾品~












 




















當然~


雜誌內容有介紹ㄌKitty商品ㄉ歷史~


而且更多事關於Kitty於"歐洲"ㄉ故事與商品歷史



 











好好再努力收集嚕~



好久沒PO Kitty分享文嚕~


小小偷懶ㄌㄧ下~


與大家分享~


我ㄉ~Hello Kitty 相關雜誌PO文分享~


Hello Kitty ~~~~~~草莓新聞 ( 18 )


KITTY GOODS ~~~ 雜誌 ( 9 )


Charming Kitty ~~~~~俏咪誌 (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