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東歐之旅~


金色夢幻皇室品味 奧捷美食藝術10日~


明天即將出發嚕!~


依然忠實ㄉ推薦~


我們心目中ㄉ理想名單~


推推~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http://www.artisan.com.tw/


睽違兩年ㄉ歐洲~


我實在太想念妳嚕!!!~


所以~


抓住今年暑假假期ㄉ尾巴~


我和老公決定~再來看妳嚕!!!~



船遊於最美的多瑙河流域(UNESCO)


奧地利多瑙河流域瓦豪地區,瓦豪地區指的是梅爾克到克雷姆斯這一段30公里的多瑙河流域,此段為多瑙河最美麗的一段,兩岸盡是葡萄園、古堡及可愛的人家,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列,在此您可欣賞多瑙河的兩岸明媚風光,另外嬌巧玲瓏的梅爾克小鎮,特別是梅爾克修道院鵝黃色優雅的外觀,令人難忘!







【布拉格之夜一黑色魔幻劇】
黑光劇是捷克戲劇活動中最特殊、知名度也最高的一種。黑光劇的特色將燈光和色彩作特殊處理,營造出奇幻的效果,因此也有人稱它為「幻象劇」。 黑光劇的舞台佈景是全黑的,演員也全身著黑衣或蒙上黑布,台前只以兩盞燈光照射因此演員看起來幾乎是隱形的。演出時演員手持塗上螢光的道具、或在身體某些部位塗上色彩,讓舞台上顯現出許多奇妙的影像;有些黑光劇像特技表演,有些則有劇情黑光劇的演員全身都是默劇表演的細胞,他們嫻熟多變的肢體語言,是黑光劇表演的靈魂所在





【醉美阿爾卑斯山湖區】
阿爾卑斯山從法國南部開始綿延1200KM,其中公認最美之地就在瑞士及地利境內,其中奧地利境內最美的地方就是阿爾卑斯山湖區,也因此最受歐美人士歡迎,消費相對也最貴,台灣旅遊團為省一點團費或時間不夠,皆匆匆帶過,祇讓您留下一美麗的短暫印象,我們卻堅持讓您多一些時間停留因為美麗的湖區是值得停留的…,特別安排住宿湖區哈斯達特HERITAGE HOTEL或Fuschlsee:SHERATON JAGDHOF。





【布拉格2晚五星級徒步區旅館】
住進布拉格徒步區旅館,與世界文化遺產同床共枕
布拉格歷史中心Historic Centre of Prague,建於11至18世紀之間,老城、外城和新城擁有如Hradcani Castle城堡、St Vitus大教堂、Charles Bridge查理橋以及數不勝數的教堂和宮殿等絢麗壯觀的遺跡…。去了文化古城,而不住在古城裡,就如同你去了挪威,而沒有去峽灣一樣,您絕對會遺憾。巨匠旅遊保證入住布拉格徒步區旅館,讓你與世界文化遺產同床共枕!


熊布朗宮(美泉宮)~橙廳~


欣賞道地維也納音樂會





【森林環繞華麗的溫泉旅館】
進入東歐,就像進入一個夢幻場景,我們想讓你的夢想成真,特別安排一晩住宿於森林環繞的貴族式飯店,想像自己是城堡中的貴族,穿越時空,做個美夢吧!因為是貴族的家改建,房間有大有小請見諒。如遇客滿則改住卡羅維瓦里GRAND PUPP或SAVOY或同級飯店。











選擇ㄌ和兩年前法瑞義度蜜月時所選ㄉ~"凱旋巨匠旅行社""~


希歡它ㄉ風評與實質表現~


凱旋巨匠旅行社安排ㄉ路線


不走回頭路~


台灣直飛維也納


不用轉機~


安排食宿風味餐多~餐廳氣氛優~


且天天五星級飯店~舒適高規格




接著~


我要來去打包行李嚕!~


帶著一顆輕鬆愉快ㄉ心情~


和老公一起浪跡天涯去~~~~


我ㄉ小格會休息到8月底嚕!~


喔~當然~我也不忘尋找東歐版ㄉ"Hello Kitty"


與大家分享滴~~


待續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