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春節記趣5~


花蓮 松園別館~


七星潭風景區~


南濱 北濱公園~


柴魚博物館


花蓮~


對我而言~原本是ㄍ陌生ㄉ地方~


但~卻因老公ㄉ奶奶仍住在那兒ㄉ關係~


讓我對它更加熟悉嚕!


我今年居然已經來ㄌ三趟花蓮ㄌ耶!~


不過~和家人ㄉ小旅行~我們仍不忘再次來造訪好山好水ㄉ花蓮嚕~



「松園別館」位於花蓮市東北角美崙區南側台地


可眺望花蓮市與美崙溪出海口


為花蓮縣最完整的日據時代軍事建築物


此園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


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


增添許多想像空間~





我喜歡藤蔓爬滿牆壁ㄉ感覺


有種懷舊幽古思情










這兒內部常有一些文藝創作展覽


而目前


也開發ㄌ許多文創商品販售











水生植物園內ㄉ一池池水


如此青蔥翠綠也令人心情大悅


也怪不得遊客如織


吸引來花蓮ㄉ觀光客們


其實~


當地人也很喜歡ㄉ


我老公ㄉ堂妹今年剛結婚


就在此取景拍婚紗哩!


 





紙莎草真是綠意盎然







松園別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9:00am-18:00pm

地址:花蓮市水源路 26 號
不用門票


 


接著~


來到七星潭風景區




 


牽著老公ㄉ手在沙灘漫步


海浪滔滔我不怕


只是說~


有點冷


吹海風吹ㄉ我都流鼻水嚕!~




















小姪子們最愛在沙灘上玩


回台中時


還帶ㄌ一口袋ㄉ沙回來哩!~哈哈



我們也到南濱~北濱~


看看花蓮ㄉ海


心情真ㄉ會變好耶!
 




就連老爸也搶著看看遠方ㄉ漁船






路邊ㄉ坦克車


大概是小姪們最愛ㄉㄅ!~









 

















是說~


今天下ㄌ點小雨~


準備回台中嚕!~


最後一站來到"柴魚博物館"


官網


www.katsuo.com.tw


這兒~


蠻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


來一趟文化教育之旅


裡頭有一些稀奇ㄉ海洋生物


也可以買買伴手禮


 












一腳踏進充滿暖意的柴魚工場


迎面而來的是陣陣煙霧、燻魚香氣


終年因燻煙而呈現焦黑的斑駁、低矮建築體


使得高個的人們不得不駝著身軀配合著


忙進忙出的工人、魚車


這是多年來柴魚工場的風景寫照~




 







 













回到花蓮市區










最後一PO將會介紹另一間"維多利亞鄉村風"可愛民宿


真ㄉ是超超超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