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巔覆我的想像!

推!終於找到明信片裡滿滿腳踏車的那個景了!

#鬱金香 🌷#風車 #Miffy #海尼根 #cheese #乳酪大國 #大麻合法國家#紅燈區 #腳踏車大國 #每餐吃不完的薯條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和我一開始所想的似乎有點出入,

原以為會看到滿園芬芳的鬱金香花海,

然而冬季前來的我卻只能看到溫室裡種出來的鬱金香🌷

不過, 整個城市裡充滿了自行車的壯觀畫面

也讓我深深省思了環保隊全世界人民的重要。

另外,首都阿姆斯特丹大都市裡大麻合法化也震驚了我三觀!

我仍覺得不太喜歡滿街充滿的大麻味(像是一種燒焦塑膠輪胎味的味道),

以及髒亂的暗巷街角裡的詭異氣息,或是紅燈區裡的詭譎氣氛,也讓我退避三舍

或許每個城市裡都有他的光明面與黑暗面吧!

但確定的是~這是一個迷人的國度~

很慶幸我終究是來了!~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荷蘭 都市采風~阿姆斯特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ealkitty 的頭像
    danealkitty

    danealkitty異想世界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