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南峰高爾夫球場的浪漫喜宴~

家有喜事~假日喝喜酒篇~

我的御用拍照大師堂弟結婚啦!八叔,八嬸恭喜囉!

大師所選的場地果然不同凡響 青山綠水的南峰高爾夫球場~

有種左青龍,右白虎的氣勢

讓愛拍照的ㄚ姐我拍的很開心這樣

ㄚ姐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IMG_1195.JPG

IMG_1176.JPG

IMG_1178.JPG  

IMG_1183.JPG IMG_1184.JPG

 

IMG_1175.JPG 

IMG_1177.JPG IMG_1180.JPG IMG_1181.JPG IMG_1182.JPG

之前到高爾夫球場,通常都是載老爸、老媽去打球

不過我並沒有勇氣下場打~因為我是「見光死」

要我在大太陽底下打18洞~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老媽陪老爸打過幾次後,也受不了太陽底下的煎熬...

頂多和我陪老爸在練習場玩玩就好

還是佩服老爸~不怕打太陽~相當的樂在其中

這次來到高爾夫球場,不是為了打球,是為了參加堂弟的婚禮

南峰高爾夫俱樂部 這個球場維持的很好~綠意盎然

今天的天氣又很好,參加婚禮沾沾喜氣 讓人精神舒暢

我也可是有備而來 知道這裡的環境相當優美,比擬鴻禧山莊 所以在草皮區拍了一些照片

(當然入場的草皮區就不能入內,是供會員打球專用囉)

回歸正傳,這裡的婚宴場所也相當的氣派~場地高挑~視野極佳

到晚上,還可以欣賞夜景喔!餐點也相當的美味!

開心的家族喜慶!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長輩與親戚朋友們!

喜氣洋洋!

 

一身秋天水藍LOOK與老爸老媽一同赴喜宴

IMG_1168.JPG

 

IMG_1173.JPG IMG_1179.JPG

IMG_1195.JPG

 IMG_1185.JPG IMG_1186.JPG IMG_1187.JPG IMG_1188.JPG IMG_1189.JPG IMG_1190.JPG IMG_1191.JPG IMG_1192.JPG IMG_1193.JPG IMG_1194.JPG  IMG_1196.JPG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IMG_1200.JPG IMG_1201.JPG IMG_1202.JPG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IMG_1205.JPG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鳳山路336-1號
南投市
 04 9225 4868
 
官網簡介
南峰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一座國際級標準的18洞球場,全長7065碼,
由美國設計大師李屈維諾所設計。
球場的造型除符合自然起伏的美式風格外,其呈現出設計師老頑童的個性,
每每讓會員及來賓們空有一身球技,也滿懷信心,卻無法取得好成績,
屢次嚐試的結果,也不得不心悅誠服。
這都歸功於設計上多個不同位置、距離的發球台,和球道間組成了多變化的組合,
每天讓客人有不同的感受,另外,果嶺上變化多端的起伏坡度設計,
是會使人有視覺上錯誤的判斷,
再加上快速的果嶺,每位來賓遇上南峰的果嶺,無不愛恨交加,
屈服於大師的設計之下。
  有人說,南峰球場深受好評,亞洲高爾夫雜誌也評選為台灣區前五名球場
,但細問之下,除了交通便利、球場維護佳、果嶺速度快、對外的景觀遼闊、服務人員親切外……,其他大概就語焉不詳了。
其實南峰的特色不止如此,約略整理如下:
1. 南投縣觀光帶(埔里、溪頭線、新中橫線)之中心點,使得打球之餘,無論是結伴或家庭⋯⋯,可有更多選擇。
2. 球場是於群山之腰際區域所建設完成之單斜面設計,其優點為:
a. 每個球道均可看到南投連接到台中市之美景,遠眺九九峰及中央山脈之壯闊,
於雨天後,更有雲海之情景產生,去年三月甚至看到中央山脈的雪景。
b. 球道由低海拔逐漸升高,樹種亦隨之變化。
c. 單斜面的設計,使得每個球道三面沒有阻礙,而能有和風拂人的清涼。
3. 南北向的球道設計能避免擊球時受到早晨及下午之日照影響。
4. 美式球道之設計,注重自然,高低起伏的坡度,除增加擊球挑戰性外,亦能於最短時間內,將雨水收集掉,將對客人的影響減至最小。
5. 意料不到吧!它也是賞鷹及流星雨的最佳景點。
6. 夜景之美,超過清水休息站,除萬家燈火,如繁星燦爛外,幾條快速道路及中二高之路燈,宛如火龍環繞於群星之中。
7. 園藝植栽,隨季節不同亦有不同特色,如春之百花盛開、夏之白色油桐花、秋之美人樹粉紅花朵、冬之櫻花,這不同之花朵擺飾,歡迎大家來參觀。
成立於1993年8月至今,南峰秉持一貫的高品質,我們不講究五星級的正規禮儀,而是一般大眾習慣的親切有禮,主動打招呼,設身處地的以客為尊,主動告知場內有大保養,主動並提早控制場內之擊球人數,停止接受預約,且主動安排客滿時再湧入之客人至臨近球場擊球,以確保場內貴賓們的擊球品質,而場地維護上,柔軟的球道、快速的果嶺,一直是南峰的基本調性,十餘年來均能一貫的呈現高質感的擊球品質,不分四季皆能提供最理想的揮桿環境,這就是南峰。
  新會館採用南洋式的風格,挑高明亮的大廳,簡單明瞭的動線安排,寬敞舒適的空間,外觀造型並和大自然交融相成,功能上,除提供球場應有的設備外,三溫暖、蒸氣室、不同功能之會議室、宴會廳,大廳上並設有展示區,這將是一座具備多重功能的休閒遊憩場所。
  南峰餐廳,以地方特色菜為主,並將創意融入其中加以變化,吃慣了山珍海味的各位貴賓,不妨嚐嚐南峰價廉物美的地方菜,有溪哥、溪蝦、竹山蕃薯、空心菜、蒜泥白肉、沙鍋魚頭……等,口味鮮、富變化,飯後再來一杯香味撲鼻的「南峰咖啡」,白天欣賞著大自然美景,中央山脈的壯闊,夜裡有浪漫的萬家燈火,可供品味,真是不同時間,均有不同風貌,歡迎大家來欣賞、來品味。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