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草莓季(英國Royal Albert+Wedgwood篇)

居家下午茶.晚茶時光...草莓餐點集合...

草莓季就快要接近尾聲了!Oh! no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搔頭...從長計議我的~草莓點心時間三部曲~完美的ending
首部曲~Royal Albert 100週年紀念系列 x 草莓夾心蛋糕
二部曲~Wedgwood 野草莓系列 x 草莓栗子蛋糕捲
三部曲~Royal Dora England 系列 x 草莓鮮奶茶.飛撲...

IMG_6062.PNG

IMG_6063.PNG IMG_6064.PNG IMG_6095.JPG IMG_6104.JPG IMG_6105.PNG

IMG_6084.JPG

  IMG_6210.JPG

一直都很喜歡收集這些杯杯盤盤

今天的這3個品牌都是英國品牌

 

貼上官網介紹給大家參考嚕

WEDGWOOD

https://www.wedgwood.com/

http://www.wedgwood.com.tw/

1759年由英國

素有「陶工之父 」美譽的Josiah Wedgwood (約書亞瑋緻活) 創立「WEDGWOOD」,至今已超過250年歷史

英國國寶級品牌

 從 1759 年創立至今, Wedgwood 已走過 256 個年頭,兩百多年的歷史,不只讓 Wedgwood 成為全球居家精品的領導品牌,其綿長的歷史,更代表了整個瓷器產業的演進史,從一個瓷器品牌,到旗下擁有數個品牌的居家精品集團, Wedgwood 不只是致力於與消費者一同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經驗,更將百年前的傳世工藝,延續到今日。

 

  以精緻骨瓷聞名的 Wedgwood ,各類骨瓷商品均添加了 51% 的動物骨粉,以擁有全世界最高的動物骨粉含量為特徵,質地比一般瓷器更加堅硬不易碎裂,且具有良好的保溫性以及透光性,同時兼具了美觀以及實用的價值,骨粉成分添加比例的多寡,除了直接影響骨瓷商品的特性,更是品牌工藝技術的展現。

Royal Albert

https://www.royalalbert.com/

https://www.mylife.com.tw/shop/brand/royal-albert

浪漫、熱情、美麗、女性、花卉,這些皆是全世界收藏家對他們最喜愛的骨瓷餐具與禮品品牌Royal Albert的描述。
Royal Albert設計靈感源於英國鄉村花園和英國國花-玫瑰,有著經典英國式優美、雅緻與浪漫氣息,也是締造Royal Albert永恆不退流行的經典元素。
Royal Albert品牌的創立,可追溯到1896年Thomas Clarke Wild(湯瑪士˙克拉克˙偉德)父子買下位於陶瓷之都Stoke-on-Trent的Albert瓷器窯燒工廠。1897年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登基60週年特別製作一系列的紀念商品,開啟了和英國皇室的連結與交流。1904年受到英國皇室表揚,獲准''Royal''皇家稱號,很快地因為有著美麗豐富的花卉圖案裝飾的骨瓷深受歡迎。
1910年Royal Albert開始將商品出口到世界各地,每年有百萬件產品銷售至全球各地,英國女王Elizabeth II(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更在1978年特別表揚此品牌對於英國的貢獻,至今已獲得2次Royal Warrant(皇家認證)。
Royal Albert的設計師們不斷發展出與眾不同的英式流行風格,他們將最細緻、潔白和高純度的骨瓷陶土與充滿感性的洛可可造型和花卉設計作了完美的結合。其骨瓷材質添加45%~50%高含量的動物牛骨粉製作而成,色澤白皙,透光性佳且具有良好保溫效果,加上22K金做為描繪裝飾,創造出精美華麗的瓷器。

IMG_4746.JPG IMG_4747.JPG IMG_4748.JPG IMG_4749.JPG IMG_4750.JPG IMG_4751.JPG IMG_4752.JPG IMG_4753.JPG IMG_4754.JPG IMG_4755.JPG IMG_4756.JPG IMG_4757.JPG IMG_4758.JPG IMG_4759.JPG IMG_4760.JPG IMG_4761.JPG IMG_4762.JPG IMG_4763.JPG IMG_4764.JPG IMG_4765.JPG IMG_4766.JPG IMG_4767.JPG IMG_4768.JPG IMG_4769.JPG IMG_4770.JPG IMG_4771.JPG IMG_4772.JPG IMG_4773.JPG IMG_4782.JPG IMG_4786.JPG IMG_4787.JPG IMG_4788.JPG IMG_4789.JPG IMG_4790.JPG IMG_4791.JPG IMG_4793.JPG IMG_4795.JPG IMG_4796.JPG IMG_4797.JPG IMG_4798.JPG IMG_4799.JPG IMG_4805.JPG IMG_5278.JPG IMG_5281.JPG IMG_5346.JPG IMG_5347.JPG IMG_5348.JPG IMG_5350.JPG IMG_5351.JPG IMG_5352.JPG IMG_5353.JPG IMG_5354.JPG IMG_5374.JPG IMG_5375.JPG IMG_5377.JPG IMG_5666.JPG IMG_5772.JPG IMG_5773.JPG IMG_5774.JPG IMG_5779.JPG IMG_5780.JPG IMG_5781.JPG IMG_5782.JPG IMG_5783.JPG IMG_5784.JPG IMG_5785.JPG IMG_5786.JPG IMG_6054.JPG IMG_6055.JPG IMG_6058.JPG IMG_6061.JPG  IMG_6094.JPG IMG_6095.JPG IMG_6211.JPG IMG_6212.JPG  

~用美美的杯子.盤子~心情也會美美的

這一批戰利品是請朋友英國代購回國的
 
今年草莓也算是吃夠本了!
 
老公穿著睡衣睡褲喝晚茶~果然是Free Style呀!
大口咬草莓,真的很過癮耶!
當然草莓的清洗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