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包有很多標籤都還掛著


也就是都還沒用過~


(Mr.An 又要在旁邊嘀咕了~買了不用~咦!這邏輯怪怪的~)


其實~


我會用的~


東西可愛買來就是要用是ㄅ!


好的~好的~



 



某年很冷的冬天買的Kitty粉紅毛毛包




這個LOGO頗時尚的~





 


又一枚頗具時尚感的Kitty粉紅光則包









 


大紅色系 愛心手把Kitty提袋




 




老爸搭長榮班機時~


送我的~限量彩繪真皮包~


共一大一小


都附有防塵袋


質感絕佳


不過~


包包還挺重的


感恩老爸~





吊飾也很重


是Eva Air







 


這又是另一次~


老爸搭長榮班機時買送我的


空中飛人的老爸~您辛苦囉!



 



在Sanrio Gift Gate搶到的 Kitty真皮OL提袋



上班提~


十分專業~




 




早期買的Kitty 浪漫牛仔肩包




內裡很夢幻吧!




KT LOGO





 


粉紅漆皮Kitty小提袋


適合當相機包
 





Charmmy Kitty Bling Bling 亮片 銀鏈相機包





買Kiitty手機時送的側背包






 


兩天一夜好拿好用的超大Kitty包


材質是有點像泡棉般厚實~






Anna Sui Kitty限量提袋


(被我包得緊緊的~還貼了膠帶~自己還DIY加上同款的Anna Sui 蝴蝶項鍊)





歐洲版毛巾布Kitty 提袋


我發現自己還蠻喜歡毛巾布的材質~


柔柔軟軟的~粉舒服~


但是缺點就是.....


很容易變黑臉KITTY~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