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枚~


我的Hello Kitty 35週年 紀念商品~


Hello Kitty × ASH&DIAMONDS 項鍊 


等ㄌ好久~終於讓我等到嚕~



■サイズ:FREE

■素材:真鍮/GOLDメッキ、スワロフスキー

■スペック:縦25mm x 横45mm, チェーン22cm




這是從日本飛回來ㄉKitty~


熱呼呼~新鮮貨~


很眼熟~是吧~


沒錯~正是6月號草莓新聞裡出現過ㄉ:


Hello Kitty 35週年 紀念商品~Hello Kitty × ASH&DIAMONDS 項鍊


連包裝袋都是日本Sanrioㄉ袋子~


好Q喔~



質感佳ㄉ精品包裝方式~




其實實品~相當ㄉBling~閃亮ㄉ很ㄋ~


不輸黃金質感~


只是我拍ㄉ不夠美~


Made in Japanㄉ品質保證~


上面還鑲ㄌㄧ顆鑚呦~


下次我再PO我戴起來ㄉ樣子給大家瞄瞄~





算是長鏈~


但配戴時~


可自由調整長度呦~





背面也印上Hello Kitty × ASH&DIAMONDS  LOGO








保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