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蜜月~歐洲版 限定 Hello Kitty 大分享~PART 1


來到ㄌ歐洲~


當然要來尋找心愛ㄉKitty芳蹤呀~



其實~


一路上~因為是跟團ㄉ關係~


也沒很多ㄉ私人逛街時間來尋找Kitty~


但~


歐洲版ㄉHello Kitty 卻不斷ㄉ出現我眼前呦~


咱們來瞧一瞧ㄅ!


如果你問我~


買ㄌ哪些Kitty呀?~~ㄏ ㄏ~


就請看看以下ㄉ照片ㄅ~


我邊拍邊買嘞~哈~


 


地點~義大利~



歐洲版ㄉ各式嬰兒用品~


有嬰兒服~


嬰兒鞋鞋~


嬰兒禮盒~


我也BUY一些預備~ㄏㄏ~




鑲滿水鑚ㄉKitty大紅漆皮側背包


放在櫥窗前~


就吸引我ㄉ目光嚕~






量深高用ㄉ布尺




超可愛ㄉ隨身手提硬殼行李箱~


台灣沒看過~


還附有密碼鎖ㄉ設計~


一定要帶ㄍ粉紅ㄉ回家~











歐洲版Kitty雜誌~


裡面也送ㄌ許多小東西~




地點~瑞士


SIGG 保冰隨手杯~


保冰效果達6~7小時~


台灣ㄉ百貨公司有專櫃販售~


在瑞士買~


價錢只要台灣ㄉㄧ半喔~


台灣約賣NT~1200左右~


粉紅款~




米白款~






黑色款~


這一款不是Kitty款~


但~也幫老公帶ㄌㄧㄍ~






高速公路休息站裡也有賣Kitty




電子手錶




牛仔單寧棒球帽




歐洲版也有福袋呦~!




各式糖果~巧克力~洋芋片~以及文具













歐美版~Kitty滑鼠





最可愛ㄉ~


絨毛娃娃Hello Kitty 嬰兒音樂鈴


我愛極嚕~


一定得入手~


ㄏㄏ~搞不好~我明後年就用ㄉ上嚕~(FOR BABY)





手輕輕一拉~


就有緩緩悅耳ㄉ寶寶音樂~


好喜歡~








還有歐洲版 Hello Kitty PART 2~


待續PO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