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春天圓舞曲~


My 日本 韓國 新款~


 髮飾


 髮箍


 髮夾


髮束


入荷~PART 1


從大學時代至今


一直以來~


我都是留著長髮~


也因此~髮飾類ㄉ小物~也一直是我入手ㄉ小單品~


今年2012ㄉ春天來臨嚕~


最近入手ㄉ新一批小髮飾~


每一ㄍ我都愛不釋手哩!~






首先從我最常戴ㄉ~


就是"髮箍"~


沒錯~


之前就有發過一次"髮箍文"嚕~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15542&prev=16910&next=15108&l=f&fid=57


ㄏㄏ~都覺得自己快變"孫悟空"啦!~(誤!!!~)



藍色蝴蝶結鑲銅幣布款




經典咖啡格紋款蝴蝶結




金屬不織布鏤空粉紅晶鑚葉子款




典雅金屬雕刻晶鑚氣質款




這些髮箍都是Hand Made 手工款



接著~


蝴蝶結and鄉村風一定佔據ㄌ我ㄉ心~






Tiffany藍 珍珠蕾絲蝴蝶結款


超浪漫~





 



粉藍碎花童心款~





粉紅蕾絲款


一看就是我ㄉ菜~




雪舫緞面珍珠銅幣款


薄荷綠與Baby Pinkㄉ配色


太喜歡嚕!~




米色鄉村調蝴蝶結款



咖啡海軍風蝴蝶結款




糖果色系跳色髮夾





韓國最夯ㄉ妹妹款


此款是別針


粉粉嫩嫩ㄉ小朋友~好Q~




較成熟ㄉ~


晶鑚緞面粉紅鯊魚夾



還有粉藍款
 



 還有小香風~


黑白色系


一定和我ㄉ CHANEL Mini CoCo 超搭~





晶鑚款ㄉ小夾子


簡單公主頭時~


就很有氣質~
 


 



大腸圈髮束


天氣熱時~


一定都用ㄉ到~


熱情火紅



復古奶茶系點點




復古灰藍點點
 



超大蝴蝶結髮束~



這些哪裡買ㄋ???


幾乎都是在台中市大隆路商圈挖到ㄉ寶~


大隆路上一整條ㄉ日系韓系精品小店


例如~"小花柄"~"維麗"~"栗子泡芙"~"秘密花園".......太多間嚕~


附近也就是精明一街商圈嚕~


有空大家也去挖挖寶嚕!~



2012 春天 圓舞曲~My 日本 韓國 新款 髮飾 髮箍 髮夾 髮束 入荷~PART 2


PO文代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