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小熊"一起吃晚餐~


可愛童話FUㄉ~


台中 卡塔尼亞 義式料理廚房~


我發現~我真ㄉ很愛吃義式料理耶!~


ㄏㄏ~今天再來介紹一間平日我和老公晚餐ㄉ新寵~


位於台中市後火車站附近商圈~


隱藏其中ㄉ~可愛童話義式料理藍白小屋~


平價消費~


卻是讓我品嚐到~目前在台中市我覺得超好吃ㄉ"義式焗烤燉飯"~


推推~


店門口ㄉ小熊"呼喚著客人啦!~"





店內ㄉ窗簾和藍白色調


令人覺得好溫馨


藍色窗稜小窗


更是我ㄉ菜~





簡單素雅ㄉ裝潢








 



店面不大


但生意卻是搶搶滾~


剛好這附近是台中後火車站商圈


也是有一定ㄉ人潮~



重點是~來看看Menuㄅ~


超級親民ㄉ價位


單點義大利麵或燉飯約NT 120~220


升級套餐也只需+ 69 或 +85









建議你~


升級套餐ㄅ~


因為~


餐前麵包好Q好香~


還熱呼呼~





看似簡單ㄉ濃湯


卻出奇ㄉ有料又香濃好喝


真ㄉ~




沙拉也OK~


有點像優格沙拉~




主角來嚕~


很大一盤奶香海鮮焗烤燉飯~NT 220+85~


厲害ㄉ是~


我居然一ㄍ人把它吃光光~


通常~


我吃焗烤吃到一半就覺得膩嚕~


但~


他們家ㄉ我卻一口接一口~


完全嗑光~嘿嘿~


我喜歡米粒稍軟ㄉ燉飯~


用料又實在~


我還吃到魚肉~蝦仁~小烏賊~蛤俐~青椒


不腥不膩耶!~


真難得~


CP值很高~



老公也說焗烤義大利麵也好吃~NT 220+85~


起司給ㄉ很大方啦!~





 



桌上ㄉ起司粉隨你加啦!~



附餐飲料就普通啦!~


不過~


為ㄌ主餐~


它還是很吸引我嚕!~








地址~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上~


對面即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還蠻好找ㄉ~






寫著~寫著~


我ㄉ肚子又咕咕叫啦!~


(最近有種"被豬附身ㄉ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