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就戀上ㄉ~

"anGeL La La  小屋雜貨"~


夢幻 鄉村風 zakka


上次我賣ㄌㄍ關子~


還欠PO一篇zakka文~


現在聽我娓娓道來ㄅ~


驚聲尖叫


~ㄚ~阿~哇屋~


Dear all~


初次親眼見到"她"時~


真ㄉ沒有誇張~


也太夢幻ㄉ小屋ㄌㄅ~!!!~超喜歡~



手上拿ㄉ即是購買ㄉ戰利品~


小園丁之夢~ ANGEL La La 小屋雜貨~ 鄉村風 園 雜貨 戰利品我ㄉ園丁夢~ 仍

...《 詳全文 ~鄉村風 園 雜貨 戰利品




2013/05/31 22:08



 

先來瞧瞧幾張可愛ㄉ實地LOOK照~

 

讓大家瞧瞧~

 

(PHOTO BY 堂弟 Golden大師)









非賣品


搖搖木馬


好讚!!!~
















 







超想要ㄉ居家Dining room ~


一定要有一扇像這樣ㄉ白色木頭窗戶~



這這這~~~


根本就是雜誌裡會出現ㄉ夢幻場景~~


每一樣小物都是年輕漂亮ㄉ老闆娘精心挑選~佈置~


玲瑯滿目~


那天~我去時~


還瞧見秀氣ㄉ老闆娘


拿著木工敲敲打打ㄉ模樣


拍拍手~好厲害~


光是店門口ㄉ小招牌


就把我迷ㄉ神昏顛倒嚕~~~









裡頭我最喜歡這一區


柔柔ㄉ薄荷綠~


有浪漫法式優雅ㄉFU~






 




店裡有好多法國兔ㄉ商品攸~



洛可可式~


粉紅小沙發~


可愛~






數不清店裡到底有多少東西ㄌ啦!!~








 


 






可愛ㄉ玻璃牛奶罐~










與大家分享

大家喜歡嗎???~

 

My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Grove

Necklace: Chanel

Bag: Coach

Shoes: Grace gift

 


 






地點





營業時間





停車資訊
美村路一段564巷1號, Taichung, Taiwan 403




週一 - 週日: 10:00 - 20:00




路邊停車






聯絡資料





聯絡電話
04 2375 0533

 

簡介
Angel LaLa夢幻家居.小屋雜貨是一間日式混搭法式雜貨純白鄉村小屋。它原是間30年老屋,從2011/4月開始我花了整整半年時間用自己的方式畫舊屋改造設計圖、接而進行裝潢監工、與部份自己加入施工、找特殊燈具、鄉村風五金、各樣裝潢建材及舊木料、老傢俱改造、展示櫃設計一直到工廠與木工師傅一同製作傢俱,一直到2012年下半年正式完工,共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我很高興從年輕時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自己能獨立設計房子,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雖然這一路很艱辛很沒有把握,但我很珍惜這過程中的一切,很感謝我師傅-阿明師讓我在木工方面學到不少專業技術,也很感謝自己一直以來改不了的龜毛與堅持才有今天滿意的成果,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很日式居家、澄淨溫暖的鄉村雜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