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no Time鋼琴時光
~貝多芬+庫勞+Heinrich Lichner+海角七號1945那年~
鋼琴小品PART 1
大雨滂沱...宅在家~來點鋼琴吧!

IMG_0213.PNG

40歲不惑之年好幾...
很慶幸鋼琴是我這輩子的好朋友
在我孤單寂寞時...
悠美的琴聲能療癒我
宅在家時
悠美的琴聲能富裕我的心靈
非本科班出身跑龍套的我
能在廟宇合唱團伴奏當義工
也讓我感恩萬分
 
鋼琴小品PART 2
 
今天這兩首陽春鋼琴小品
雖不是什麼技巧高超的曲子
第二首曲名~At Home 在家裡
符合時勢~即興演出😂
覺得超適合現在宅在家的心情
風聲…雨聲…鋼琴聲…
大雨磅礡…的時候
就會想來點鋼琴
今晚的兩首…
不專業分享~彈錯請包涵😂
 
小時候學古典音樂
長大後~也學了幾首流行歌曲
音樂不分國界😊
印象中我的第一個鋼琴老師也很兇,
還會拿筆打我的手指,
後來我也換了老師
療癒琴聲滋潤煩憂的疫情
彈琴養心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