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Rainy Day Hello kitty 雨靴~雨傘~包包 系列~


和Kitty快樂滴迎接四月梅雨季節的到來~


 


這ㄍ系列我注意許久囉~







終於~讓我給等到囉~



在舊家~


請老媽拍的照~


但老媽技術~ㄦ~


有點朦朧~


 






實品真滴超美的ㄛ~




雨靴更是粉嫩粉嫩滴~


從小就喜歡"下雨天"的我~


有ㄌ這ㄍ系列~果真就天天Happy Rainyday!


怪怪ㄉ~怎跟別人都不一樣???


可能是見光死ㄅ~哈!(因為我超怕曬太陽~)


其實~


是因為在雨天時~


我的思緒會變得更為靈敏~更有Fu(尤其是創作的Fu)~


So~在別人皺著眉頭~嫌怎溼答答ㄉ~


我卻有另一種"莫名的high"


但我想~


此款雨靴應該也適合~非下雨天穿的靴子呦!



可愛的Kitty側標


高約6~ cm(適合小隻的我)




有分M和L兩種Size


我拿M滴~穿起來是大一些些~


不過還好~


冬天要穿時~塞毛襪後~才不會太擠囉~






連標籤也是雨傘耶~



這ㄍ系列~


我也訂了ㄍ波士頓包


但還沒到貨~


收到實品~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