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


韓國 童裝 飾品  玩具 雜貨 夢幻小物~


~ " buy new co., 白鈕釦 "~


還有韓版 Hello Kitty


此次ㄉ嘉義行~


還讓我發現ㄌ另一間可愛ㄉ夢幻小店~


我們來一探究竟ㄅ!~


挖~


充滿童話感ㄉ"木造童話小屋"~



Hello Kitty  & Dear Daniel 好朋友 木製 玩偶 模型組










buy new co., 白鈕釦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uynewco


義市中山路168號


電話:05-2277168


專營韓國原裝童裝


日本童裝


日韓精品雜貨玩具















你一定會覺得奇怪???


我怎ㄇ會去逛"童裝店"呀??ㄏㄏ~


不過~


看到ㄌ實體店面~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我想都會忍不住衝進去瞧瞧ㄅ!~


光看DM還不過癮~


現在來看看實品店面ㄅ!!




店外ㄉ小小花園~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滿滿滿ㄉ韓國原汁原味童裝


Amber 系列


我個人超級推薦


Amber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amber.co.kr/


快點進去看!!!~有好好聽ㄉ"森林水晶音樂"呦!~


Amber 衣衣 好美~好夢幻~


連我都想穿ㄋ~ㄏㄏ~


要是我有女兒~想必一定會買他們家ㄉ衣衣啦~


價位ㄉ話~


大約如一般百貨公司台灣製童裝櫃ㄉ售價



 








 



 











也販售著Baby兒童周邊相關商品


如鞋子~襪子~帽子~配件~玩具~雜貨~








 










我今天ㄉ採買重點~


韓國製 手工 蝴蝶結 髮飾 髮箍


 






挖~


我最愛ㄉ髮箍~


這一招很好用~


用白色小鳥籠當收集髮箍小工具~


我也買ㄌ一ㄍ嚕



滿滿滿ㄉ手工髮飾


純韓國製


小女生OK~女孩ㄦOK~ Lady look 也OK嚕~


單價約 NT220~NT 750上下~都有


每一ㄍ都想帶回家啦!~ㄏㄏ~怎辦???


















店家可愛ㄉ購物紙袋


很有手創風ㄉ感覺



整體上~


很喜歡這樣ㄉ夢幻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