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公主風傢俬~


超稀有罕見ㄉ~


~歐洲版 Hello Kitty 粉紅 玫瑰 長型 置物 沙發凳


等ㄌ好幾個月~


漂洋過海~海運回來ㄉ歐洲版Kitty~


收到那一剎那~


覺得~等待是值得ㄉ~



甜美鄉村風居家傢俬~


一直以來是我居家布置ㄉ重點


現在家裡ㄉ傢俬又多ㄌㄍ新成員~


~歐洲版 Hello Kitty 粉紅 玫瑰 長型 置物 沙發凳


感謝店家朋友ㄉ幫忙~


讓我訂到如此夢幻ㄉKitty單品~


店家朋友說~自從這ㄍ商品一到台灣~


有許多顧客詢問爭相購買~


但~Just Only One~


台灣也買不到嚕~


我可也是等ㄌ好久~才等著"她"回來哩!~ㄏㄏ~


看她靜靜乖乖ㄉ佇落於客廳一偊~


 嗯~客廳座位看來也更多嚕~



放在電視桌前剛剛好~



粉嫩發亮ㄉPU皮質~


防水~耐刮~又耐髒~


濕布擦拭就清潔溜溜嚕~


雖然看似不大~


但~


可是多功能ㄉ置物椅喔~


正面



背面




重點玫瑰圖騰


也讓她和家裡ㄉ玫瑰鄉村風佈置更佳搭配




多功能ㄉ置物空間


讓此商品更加實用(我喜歡實用ㄉ東西啦!~)


至少可以放入報章雜誌等凌亂ㄉ小東西嚕~
 




歐洲版ㄉ商品


其實~


在訂購時~


同系列還有一組較大ㄉ~


但~我ㄉ客廳不大~


還是這一ㄍsize剛剛好嚕~




還附ㄌㄧ張寫滿各國語言ㄉ產品說明書


大概可以了解一下大小及材質~






這一張沙發凳ㄉ色系


和家裡ㄉ一組粉紅漆皮主人椅顏色超像ㄉ







嗯~


舒服ㄉ居家空間品質~


讓人每天都覺得神清氣爽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