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011 新版 福斯 金龜車 ㄅㄨ ㄅㄨ~


~外拍 寫真篇~


為了迎接我可愛ㄉ黑金龜報到~


特地找ㄌ風和日麗ㄉ大晴天~


和老公一起和黑金龜拍拍照嚕!~





主角出場~


將~將~將~


有著可愛大眼~


圓潤身形~


ㄅ亮烤漆質感~


原來~


黑色也可以這ㄇ可愛!!!~!








ㄏㄏ~


今天我成為配角嚕!~


前拍拍~



後拍拍~




左拍拍



右拍拍



再來張全景照



裡面也要拍拍拍~



開車~


我可是專家啦!~


駕輕就熟~ㄏㄏ~(最好是啦~開山路還是會怕怕啦!!~)






小金龜說:


"喂~


再拍我可要收錢啦!~"ㄏㄏㄏ~






拍著~拍著~


怎變成拍婚紗ㄉ感覺啦~ㄏㄏ~


和老公一起入鏡~


 


P"S


老公說:老婆~怎樣~車子還滿意ㄅ???"


我說:嗯~普普通通~還過ㄉ去啦!~





 







還真ㄉ是拍起寫真來啦!~


小金龜說:嘿!!!~我才是主角啦!~氣~






不過~


還是很謝謝老公ㄉ體貼與付出~


今後~


咱們再一起加油嚕!~




相關文章


福斯 金龜車 配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danealkitty-cat/article?mid=1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