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氣息 公主 鄉村風 下午茶 Brunch~


~台北 東區 安傑蘿家的派對 ~Party de Angelos


6月ㄉ端午假期~


難得和老公回台北北投探公婆一趟


但~卻也是匆匆ㄉ當天來回~


正巧遇老公生日~


剛好帶老公來去"派對"~


ㄏ ㄏ~當然就是最近在東區越來越夯ㄉ"安傑蘿家的派對"嚕!!!~


你看看~你看看~


首圖一看就是我ㄉ菜嚕~嘿嘿~



我也是經由部落客首推ㄉ東區下午茶名單中~


特意挑選此間優雅鄉村氣息ㄉBrunch~


在預約時~


我就超想坐到這ㄍ位置ㄉ~


沒想到~我真是太幸運嚕~


真ㄉㄢ排到ㄌ這ㄍ位置嚕~YA~





當天~


我還在東區ㄉ小巷弄裡迷路~


一直看到ㄌ可愛ㄉ狐狸小姐LOGO~


我開心ㄉ笑嚕~



一見到白色系ㄉ維多利亞風建築物


和噴泉小花園


那就對嚕~







一入內ㄉ等候處~


優雅ㄉ坐在沙發候位



一樓收銀台及用餐處


比較小~




上ㄌ樓梯~


重點來嚕~





靠窗區









另有好幾ㄍ小包廂區


地窖風~






公主風










 






樸實風



復古電影區



此門內是Toilet




洗手間內~



來看餐點ㄅ~


MENU我補在最後~


餐點之多樣化~


一度讓我不知如何點起ㄋ~


每種都想吃啦~



我ㄉ~花園煎餅Brunch



老公ㄉ~安傑蘿家ㄉ早午餐







加價點ㄉ阿薩姆奶茶~


我最近很愛ㄏ奶茶!~





新鮮ㄉ鮮搾果汁


有濃濃ㄉ鳳梨纖維和蘋果ㄉ風味




價格須再加NT 10%服務費嚕~





Menu 參考





































是不是很豐富ㄋ~





官方網站


http://www.deangelos.com.tw/party_deangelos/about1.html


安傑蘿家的派對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02-2772-0200


周一至周四 am11:00--pm09:30 (周五延長至pm10:30)
周六: am09:30--pm10:30
周日: am09:3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