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田尾 花園公路 尋芳記 2~


全得 玫瑰莊園~


~"好美麗的玫瑰花~好美麗的玫瑰花


我已深深愛上她"~


從來不知道田尾這裡居然有著全台灣玫瑰種類最齊全ㄉ玫瑰莊園


身處於這浪漫ㄉ玫瑰莊園


讓我忍不住想唱起這首歌來~~~




 


這一系列照片仍由堂弟大師掌鏡


圖下在浪漫玫瑰園裡~


讓我感覺有二度拍婚紗照ㄉFU~嘿嘿~




園區內


雖不算大


一入口就有吸引人ㄉ噴水池


營造出歐式花園ㄉ感覺





接著各種品種ㄉ玫瑰穿梭其中


和玫瑰拍照ㄉ時候


要特別小心


我還被玫瑰花梗給刺到哩!!!~


無論是粉紅玫瑰~黃玫瑰~紅玫瑰~白玫瑰~紫玫瑰~....


好多好多~


真ㄉ令人心花怒放










走到後院是小草皮及魚池區


我喜歡下圖ㄉ陽光


溫和又很自然


因為已是傍晚時分嚕!~






這ㄦ也可享用簡餐咖啡花茶等餐點


入園費:每人 NT  80


可以抵餐點飲品等










全得玫瑰莊園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定位專線:04-8245889


http://048245889.travel-web.com.tw/ (裡面有不分平日、假日9折優惠券)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每週一公休


來到田尾


到處都可以看到ㄉ協力小車


不妨租一台


穿梭花園公路之中


很適合全家親子ㄉ小旅行


健康又有活力



在同 一條路上


有許多ㄉ園藝店


我入內挑選嚕許多回家栽種









像是小溫室一般


熱情洋溢


綠意盎然






迫不及待挑選中


重點是~


這裡ㄉ小植物都好便宜


3盆100~4盆100~


或是1盆幾十塊~幾百塊而已


不愧是中部園藝之大宗呀!!!~




TODAY"S LOOK:


DRESS: 日系 Liz Lisa


TOP: Rojita


SHOES:日系 Grace gift


BAG: Hello Kitty


NECKLACE: CHANEL



好棒呀!~


大家是否也興起綠手指夢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