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x STARBUCKS喵咪第三殫

+可愛公主風.日韓美妝小物收藏+希臘.Fresh Line有機天然系美髮品~

五月~屬於我生日的月份~生日禮物PART 2

五月~屬於我生日的月份
想不到在農曆生日前...還陸續收到禮物....

IMG_2192.jpg IMG_2193.jpg IMG_2195.jpg IMG_2203.jpg IMG_2205.jpg IMG_2360.jpgIMG_2373.jpg
這一些超萌的可愛美妝小物禮物⋯⋯
眼影、眼線筆、眉筆、指甲油我還真的沒在用
幸虧老媽跟我一樣有少女心,轉贈給老媽
拜託老媽和我一樣走公主風~呵呵🤣

也感謝老公下班幫我帶回今天上市的~
Paul & Joe x STARBUCKS喵咪第三殫
和第一殫的海洋藍色系都走渡假風
今晚就讓我喝個貓咪晚茶吧☕️
貓咪無辜的雙眼真的很可愛!⋯⋯
讓我想起一本書:「貓永遠是對的」
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的書名😉
記錄親友送的生日禮物與新入荷小物
糖果、棉花糖般的色彩繽紛有朝氣

IMG_2371.jpg IMG_2190.jpg IMG_2366.jpg IMG_2191.jpg IMG_2374.jpg IMG_2192.jpg IMG_2372.jpg IMG_2194.jpg IMG_2196.jpg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IMG_2208.jpg IMG_2210.jpg IMG_2207.jpg IMG_2209.jpg IMG_2211.jpg IMG_2212.jpg IMG_2213.jpg IMG_2214.jpg

相關官網訊息

 

STARBUCKS X PAUL & JOE 聯名商品
5/14正式在全台門市與你見面囉~
充滿濃濃法式優雅氣息的Paul & Joe
今年除了粉絲們最孰悉的花卉圖騰、與最喜愛的貓咪,還帶來新朋友與大家見面唷!
看看穿著貓咪造型的星巴克熊寶寶,跟誰一起現身?

⋯⋯

第一代

IMG_2199.JPG  

第二代

IMG_2200.JPG  

第三代IMG_2201.JPG

  

STARBUCKS X PAUL & JOE 聯名商品限購說明👉 https://goo.gl/1gXqjG
StarbucksX: www.Starbucks-X.com.

 

IMG_2360.jpg IMG_2361.jpg IMG_2363.jpg IMG_2364.jpg IMG_2365.jpg IMG_2367.jpg IMG_2368.jpg IMG_2369.jpg IMG_2370.jpg

希臘.Fresh Line有機天然系美髮品購入~

一直不斷補貨的美髮商品

官網Shopping去~~

http://www.freshline.com.tw/

 

Fresh Line 遍佈世界各地
從豐饒的希臘天然資源中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
 
為廣大的顧客帶來手工創製和健康天然的美容產品
關於
Fresh Line源自希臘-天然香氛美容國度,創立於1992年。
傳承古歐洲的草本、芳香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致力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配方。
 
產品
Fresh Line品牌創辦人Mrs Mayra-Vagioni Stasinopoulou從小憑藉祖母的秘傳的護膚配方,包合了來自廚房及花園的各種希臘草本精華及珍貴植物萃取,以傳統與現代知識結合,研製出新鮮健康、繽紛多彩的美容產品。截至目前為止,Fresh Line的產品數量超過400多款,適合不同年紀及膚質使用。
⋯⋯
Fresh Line產品分為五大系列:
「新鮮蔬果美容系列 Fresh Beauty Bar」採用新鮮蔬果調製而成面膜、沐浴用品、護膚品和香氛皂。產品依照其重量出售,客人可按需要而購買合適的份量。產品成份來自厨房及花園的新鮮材料,例如鮮果汁、水果、牛奶和蜜糖。採用新鮮蔬果製成的護膚品革命性地開拓了美容業新領域,並滿足現代人的健美需求。

天然草本芳香系列以精美包裝的護膚品為主:
「古希臘配方美肌系列 Ancient Facial Remedies」、「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Botanical Hair Recipes」、「SPA水療美體系列 Spa Elixirs」、「神殿奢華系列 Royal Beauty」

產品種類多元化,適合不同膚質人士使用。以古歐洲草本療法配合芳香配方,90%成份為天然植物精華、芳香精油和植物潤膚霜,而其餘10%成分獲歐洲Ecocert認證,當中包括生物科技成份和維他命等。全面對應各種肌膚問題,例如掉髮、敏感肌、缺水肌、粉刺、細紋及皺紋等。以源遠流長的希臘神話為主題,帶出產品的瑰麗多姿。

IMG_2131.jpg IMG_2132.jpg IMG_2133.jpg IMG_2134.jpg IMG_2135.jpg IMG_2136.JPG

 

IMG_2137.jpg

 

 晚餐飯後和媽媽到自家外走走散步
想不到綠園道的花開得正燦爛🌺
生活中藏著小驚喜~隱隱約約發光閃耀著...

生活中~要記得微笑喔!~ SMILE

IMG_2163.jpg

IMG_2186.jpg

  IMG_2166.jpg IMG_2169.jpg IMG_2170.jpg IMG_2181.JPG IMG_2183.jpg IMG_2185.jpg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