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台中.炎香樓~巨籠宴

久仰大名的~巨籠宴~世界廚神. 陳偉強
一個晚上只有一桌的珍貴席次
世界廚神陳偉強的~唐宋元民清私房料理~生猛活海鮮、山產鮮蔬、珍味港點

IMG_4761.JPG

IMG_4794.JPG IMG_4806.JPG IMG_4796.JPG  IMG_4797.JPGIMG_4760.JPGIMG_4751.JPG   IMG_4754.JPG

IMG_4974.JPG IMG_4755.JPG IMG_4815.JPG IMG_4808.JPG   IMG_4800.JPG IMG_4801.JPG IMG_4756.JPG    
影片檔

http://www.meipai.com/media/943110927?uid=44024974

台灣唯一一座直徑1米的巨型大轉輪蒸籠
開始大魚大肉~有過年的感覺了!!!
滿滿的粵菜~海鮮版滿漢全席的概念
某人的肚肚...今天就放生吧⋯⋯

感謝朋友在一兩個月前就提前卡位
才有今晚如此豐盛澎湃的尾牙宴
我想ㄧ進到到這一個包廂
大家的眼睛一定是被眼前
這1米直徑長的大蒸籠轉盤給震懾住了吧
沒錯!這將是今晚的重頭戲
在我的影片檔裡有服務人員從開始加熱
蒸氣熱騰騰的模樣
話說...在蒸籠蓋打開的那一瞬間

大家可都是虎視眈眈的盯著的呢!
那蒸氣滿滿的溫暖與香味可是讓人瞬間融化呢
在場的男士們都大讚海鮮新鮮好吃
雖然我不是海鮮控但是真的覺得用料很實在喔
再來就是我對於那個「茶湯」的概念
感到非常有興趣
服務人員一開始推出陶瓷茶壺及茶杯
我心裡想說...桌上不是已經有普洱茶了嗎?
(對了!這裡的茶資是額外計算的每人$50)
原來這不是茶品~而是湯品
打開壺蓋裡面還有鮑魚海鮮肉類滿滿的料
喝起來的滋味就有點像土瓶蒸真的概念
下來就是大廚前來片鴨桌邊服務
這裡的鴨肉是ㄧ鴨二吃的吃法
先是有如烤鴨捲餅~接下來再試濕炒的部分
大夥兒可真的是會吃
還單點的一些港式飲茶小品來享用
這裡的流沙包真的很可愛呢
有黑色粉紅色及白色
分別是芝麻口味花生口味以及原味蛋黃口味
最後的甜品楊枝甘露也是相當具有粵式風味
整體用餐下來氣氛相當的愉快

空間也相當的舒適
在我們的圓桌旁邊,還有一個小客廳喔
對了!那一天用餐的隔壁包廂
還遇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全家人在用餐喔他也很親切的與我們打個招呼呢!

這個餐廳平日來也有推出午餐商業套餐
或者是其他單點粵式餐點部分
都很推薦大家來嚐嚐~口碑不錯的

IMG_4753.JPGIMG_4752.JPG

IMG_4785.JPG  IMG_4787.JPG IMG_4788.JPG IMG_4790.JPG IMG_4816.JPG IMG_4818.JPG IMG_4759.JPG IMG_4819.JPG IMG_4760.JPG IMG_4771.JPG IMG_4772.JPG  

IMG_4773.JPG

IMG_4762.JPG   IMG_4798.JPG IMG_4764.JPG IMG_4786.JPG IMG_4799.JPG IMG_4811.JPG IMG_4765.JPG IMG_4812.JPG IMG_4766.JPG IMG_4814.JPG IMG_4767.JPG IMG_4802.JPG IMG_4757.JPG IMG_4768.JPG IMG_4803.JPG IMG_4758.JPG IMG_4769.JPG IMG_4791.JPG IMG_4805.JPG IMG_4807.JPG IMG_4828.JPG  

以下介紹~FROM 官網

http://yanxianglou.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yanxianglou/

 

 

盤古開天闢地,炎黃創建華夏,千年文史,匯於食飲,灶上的火,是廚師的神與靈,兩把主宰著色香味的火,是為「炎」;佳餚飄香,傳遍天下,以樓聚友,是炎香樓。

2017年開春,台中餐飲界又一震撼彈!世界廚神陳偉強率領五星級主廚團隊又一巨獻——「炎香樓」元月21日重裝登場。餐點涵蓋陳偉強的私房頂級料理、五星級主廚手作精緻港點、唐、宋、元、明、清特色鍋物及料理,最特別的是引進全台第一座大轉輪蒸籠,直徑超過1米的巨型蒸籠,可涵納各種生猛活海鮮、山產鮮蔬、珍味港點等,當蒸好的蒸籠鍋蓋一掀開,滿坑滿谷佳餚,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炎香樓供餐方式是一全新的概念,一樓多為4∼6人座,主要提供主題鍋物,以4∼6人份套餐為主的食材皆是依唐、宋、元、明、清各朝代飲食特色調配而成。此外,套餐中還會搭配主廚手工私房菜,以其中一套「蒙古草原宴群雄」來說,為了表現蒙古鐵騎的豪邁與熱情,特別選了大漠羊腿(炭烤羊腿)、牛肝菌紅棗燉活鮑魚、炎香主廚港點、西洋梨芋香愛窩窩甜點等熟食美饌,搭配上豐富肉盤及鍋料,使客人在品嘗佳餚同時,也能感受元朝飲食文化的意境。

二樓共有六個包廂,以桌宴為主,提供8人以上宴飲聚會。無論是以大轉輪蒸籠呈現的巨籠宴、美味港式點心、粵菜,或是以鮑、參、翅、肚、燕窩等料理而成的頂級美饌,主廚皆可為客人獻上,可說是一處宴請貴賓、或重要節日家族聚餐時的好選擇!


【炎香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預約專線:(04)2329-9968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2巷2號

憑「東興立體停車場」磁釦於店內消費可享兩小時停車折抵

MENU參考

IMG_4980.JPG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IMG_4979.JPG IMG_4784.JPG IMG_4774.JPG IMG_4775.JPG IMG_4776.JPG IMG_4777.JPG IMG_4778.JPG IMG_4779.JPG IMG_4780.JPG IMG_4781.JPG IMG_4782.JPG IMG_4783.JPG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