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wood 老件~

浮雕玉石 系列 下午茶 茶具 新收藏2~

什麼...還有粉紅款喔!!!~

之前我就 PO Jasperware 浮雕玉石系列收藏

今天又入荷收藏嚕一組迷你杯壺組

就讓他們來個大團圓文吧 !!!~ (感謝英國代購幫我帶回) IMG_9055.JPGIMG_9046.JPG IMG_9052.JPGIMG_8781.JPG IMG_8785.JPG IMG_8795.JPG

那時剛好中秋佳節~

放上一塊中秋月餅~想到嚕~宋 蘇軾(水調歌頭 )

(原文)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關於WEDGWOOD ~Jasperware 浮雕玉石 系列

1775 年成功問世的 Jasper ware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浮雕玉石」系列。浮雕玉石的成功歷經了千萬次的試驗,被譽為繼中國人於一千年前發明陶瓷之後的最重要及最傑出的陶瓷製造技術;也是 Wedgwood 中最令人讚賞的材質。直至今日,浮雕玉石 (Jasper) 仍舊是全世界最珍貴的裝飾作品之一,其美麗配方至今仍是 Wedgwood 獨步全球的秘密。

藝術珍藏品是 Wedgwood 250 年來英國極致工藝的展現,所有物件展現方式都是手繪、骨瓷、皇后御用瓷器與浮雕玉石等材質,全球限量製作

 

 

IMG_8781.JPG IMG_8782.JPG IMG_8783.JPG IMG_8784.JPG IMG_8785.JPG IMG_8786.JPG IMG_8787.JPG IMG_8788.JPG IMG_8789.JPG IMG_8790.JPG IMG_8791.JPG IMG_8793.JPG IMG_8795.JPG IMG_9032.JPG IMG_9034.JPG IMG_9035.JPG IMG_9036.JPG IMG_9037.JPG IMG_9038.JPG IMG_9041.JPG IMG_9044.JPG IMG_9046.JPG IMG_9050.JPG IMG_9051.JPG IMG_9053.JPG IMG_9099.JPG IMG_9101.JPG IMG_9112.JPG IMG_9113.JPG IMG_9115.JPG IMG_9116.JPG IMG_9117.JPG IMG_9118.JPG

更多官網相關作品

IMG_9114.JPG

http://www.wedgwood.com.tw/treasure-list.php?series=46&category=58

 

 

The Lady Elizabeth Tea Set 伊莉莎白女士茶組

 The Lady Elizabeth Tea Set 伊莉莎白女士茶組

Octagonal Gilded Tea Set (Limited Edition of 30) 八角鍍金茶具組 ( 全球限量 30 )

 Octagonal Gilded Tea Set (Limited Edition of 30) 八角鍍金茶具組 (全球限量30件)

Lady Templetown Gilded Tea Set (Limited Edition of 30) 坦伯頓夫人鍍金茶具組 ( 全球限量 30 )

 Lady Templetown Gilded Tea Set (Limited Edition of 30) 坦伯頓夫人鍍金茶具組 (全球限量30件)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