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沐日籍甜點主廚~平塚牧人~季節限定《 盤飾甜點~日和山の桜 》

~Choux Choux Atelier 舒舒法式手作坊

台中老公加班中...一個人的饗宴...上演中...

可以是一餐早午餐~下午茶~晚餐...甜點...美好事物
一場心靈洗滌的饗宴:手作、花藝、音樂、電影.放空發呆片刻
台中樂沐飲食旗下的Choux Choux舒舒法式手作坊&樂沐糕餅鋪~

 IMG_7634.JPG

IMG_7641.JPG

IMG_7690.JPG

IMG_7709.JPG

IMG_7640.JPG

IMG_7643.JPG

IMG_7552.JPG

IMG_7535.JPG IMG_7551.JPG

 日籍甜點主廚~平塚牧人季節限定《 盤飾甜點~日和山の桜 》
以兒時在宮城縣的食物記憶⋯⋯
為紀念日本311事件5週年創作出這道充滿創意的甜點盛宴~~
不過我還是不忘外帶麵包回去給老公囉...偽單身片刻~文待續...

樂沐糕餅鋪甜點主廚平塚牧人
存中門市🌸🌸
盤飾甜點採現場手作,每日限量供應
供應時間 | 每日13:00-18:00

 日籍甜點主廚~平塚牧人~季節限定《 盤飾甜點~日和山の桜 》

粉紅Look的創意甜點令人驚艷

原來像粉紅櫻花花瓣的竟是海綿蛋糕

重點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實在是幸福

搭配法國粉紅玫瑰氣泡水...更是絕配...

IMG_7617.JPG  IMG_7624.JPG IMG_7625.JPG IMG_7626.JPG

 

他們家的手工麵包超好吃,是自然發酵的哦

麵包口感咬起來相當Q彈

88折活動月底即將截止
麵包鬼的我~又來搶麵包囉!
這裡的甜點樣樣像是藝術品

~熱量有多少都不管嚕~每個都先咬一口再說...

這是我目前的愛店陸陸續續去品嘗嚕好幾次IMG_7620.JPG IMG_7622.JPG IMG_7623.JPG店面雖然不大

但位於存中街綠園道旁

真的好舒服

店內也販售許多的進口食品.茶包.罐頭.果醬.紅酒.氣泡酒...類

IMG_7644.JPG

IMG_7642.JPG

 IMG_7551.JPG IMG_7552.JPG IMG_7553.JPG

IMG_7618.JPG

IMG_7533.JPG IMG_7534.JPG IMG_7535.JPG IMG_7536.JPG IMG_7537.JPG IMG_7538.JPG IMG_7539.JPG IMG_7540.JPG IMG_7541.JPG IMG_7542.JPG IMG_7543.JPG IMG_7544.JPG IMG_7545.JPG

黑板上的飲品與輕食

但目前已無右下角的熱食類餐點

以當日黑板上的飲品.三明治.及現場甜點.麵包為主

IMG_7546.JPG

 IMG_7565.JPG IMG_7566.JPG IMG_7567.JPG IMG_7568.JPG IMG_7569.JPG IMG_7570.JPG IMG_7710.JPG IMG_7711.JPG IMG_7712.JPG IMG_7713.JPG IMG_7714.JPG IMG_7715.JPG IMG_7716.JPG IMG_7717.JPG IMG_7718.JPG IMG_7719.JPG IMG_7720.JPG IMG_7721.JPG IMG_7726.JPG  

店內亦有販售新鮮小花束

IMG_7616.JPG IMG_7621.JPG  

關於此為甜點達人介紹

《 微叛逆的日本職人 平塚牧人 》

-- 摘錄自天下雜誌 NO.594

「我最不想做的,就是一道好吃、卻沒有創新的甜點,」樂沐糕點舖西點行政主廚平塚牧人以流利的英語說著。⋯⋯
一頭捲髮、笑起來還帶有幾分日本人害羞表情,但在創作的核心中心,他渴望奔放與自由。一道傳統的法式蘋果塔,他在味道裡,加入香料八角創新;在外型上,煮到甜香入味的蘋果,不再躲進麵皮裡,而是直接裸露在外。
即使是一道應該最屬日式傳統、以抹茶蛋糕為主體的「古都」,平塚也想「再造」。他說,綠茶的風味強烈,特意運用黑糖調味,配搭黃豆做溫和的調和;為了讓整體口感顯現層次,他加入柑橘的微酸,在味道上做一個小踢(kick)、小扭(twist)──既有相互衝突的反差,又能平衡口感層次。
每一道經過他手中的甜點,都必須歷經他手中的這場「微叛逆」洗禮,一踢一扭,印記出平塚牧人的意志,「(甜點)必須要有多層次體驗,並顯現我的個性與旅程,」他說。

 

IMG_7645.JPG

 也不忘外帶回家給老公吃

IMG_7656.JPG

官網訊息

http://www.chouxchoux.com.tw/

《 2016 Mother's Day 特別獻禮 》

樂沐糕餅舖推出母親節期間限定版蛋糕囉!!

樂沐糕餅鋪甜點主廚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曾任職於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廳 El Celler de Can Roca,平塚主廚今年以羅卡大家庭中兩位偉大的女性作為發想,母親Montse最愛的蛋糕口味與Joan Roca妻子Anna散發的優雅氣質,特別作為2016年樂沐糕餅舖母親節蛋糕主題,獻給所有的母親們!!

⋯⋯

Montse 蒙奇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5吋) NT $850

白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開心果脆餅、莓果果凍、紅醋
栗、紅莓馬卡龍

│門市取貨│

Anna 恩娜香橘白酒蛋糕 (5吋) NT $850

白酒慕斯、海綿蛋糕、橘子卡士達醬、紅醋栗果凍、金棗馬卡龍、覆盆子馬卡龍

│門市取貨│ │冷凍宅配│

◎訂購日期:即日起至2016/5/5(四)止,手工限量需三日前預訂。
◎宅配方式:採冷凍宅配,宅配費用為270元加上保冷箱60元共計330元,大節日無法指定時間,宅配之詳情請洽各門市人員。
◎食用方式:因蛋糕採冷凍配送,食用前建議將蛋糕放於室溫下回溫一小時風味較佳。
◎詳情或訂購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23283139 (大墩門市) / 04-23782011 (存中門市)。

 

 

Choux Choux Atelier  舒舒法式手作坊
Taichung
存中街40號
 
04 2378 2011

Le Moût Pastry Boutique 樂沐糕餅舖

Taichung
大墩路779號
 
04 2328 3139
 
 
 
 
88折活動~4/30日止

 

arrow
arrow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