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日悠閒的下午~


跑去~麻布茶房~吃冰去~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嘛~



我點的是~宇治金時巧克力聖代~




嫂嫂點的抹茶口味~




Paul (我的小姪子點的)


名字太長了~


忘了


什麼~什麼~聖代之類的~


不過他的料最多


感覺很划算~




我的小姪子(Paul)


擺Pose一流的~



接著跑去逛一中


無意間~


發現一隻野貓很~歹宅的~趴在某民房柱子上


喜愛Kitty貓的我~


立刻衝上前去與牠拍拍



別再拍了~


(我的經紀人可要向你收費囉~)





另一隻


~睡死在摩拖車上


完全不理會一群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