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中


身邊的友人不約而同的都去了日本~


Mr.An的老爸和弟弟去了一趟~京阪神自助行~


師奶也和阿姨去了一趟~日本九州自助之行~


因為他們日文都~說得超溜的~


(哪像我~哀~)


 


雖然~沒有買到我苦苦奢求的日本限量Hello Kitty福袋


不過~


也難為人家了~


 


不過~


身邊的友人


仍是為我帶回了來自遠洋的區域限定Kitty醬~


這對我而言都是無價的回憶~


謝謝你們的小禮物~


 



 



東大寺


 



奈良限定Hello  Kitty小方巾





大阪限定 Hello kItty小吊飾






神戶限定Hello Kitty&Daniel小吊飾


(丹尼爾也出現囉~)


超級可愛的~




葉朗彩限定 Hello KItty 和風零錢包


這是師奶送的




雖然~


我還不太知道~葉朗彩~是在日本哪ㄦ阿???




接著~


我就要把他們放入我的Hello Kitty區域限定小櫥窗囉~


 My Hello Kitty區域限定版~新成員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