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7-Eleven 35 週年Hello Kitty~甜點湯匙組~相關系列小物~來ㄌ!!



這次7-11 X Hello KItty出ㄌㄧ系列以台灣為名ㄉ區域限定35週年紀念系列~


我想~


到日本玩的Kitty Fans 都一定會留意各地ㄉKitty區域限定~


那麼~


這一系列這麼有~台灣味~的Local Kitty


當然讓我更有親切感囉~不容錯過!


一共各有6種圖案~3色原子筆及小吊飾


圖案都很妙~台灣各地小吃特產


台北~淡水鐵蛋~


台中~珍珠奶茶~


南投~意麵~(更正~有格友跟我說那是"烏龍茶"啦! 呵呵~)


嘉義~火雞肉飯~


高雄~木瓜牛奶~


萬巒~豬腳~


你看得出哪一ㄍ是哪一ㄍ嗎?


還有~還有~


可預購Hello Kitty 35週年的獨賣商品~


但5/21才會和大家見面嚕~



而且~


這一次出的超可愛甜點更是我ㄉ最愛~


而且每2 樣甜點+40還可搭配一支可愛的甜點湯匙~


SO...我當然理所當然的把他們通通帶回家嚕~


平常我就常常將之當成正餐在吃~


Mr. An都笑稱我是"麵包鬼"~哈哈~


就是超愛吃麵包~甜點~巧克力之類ㄉ啦~



















這ㄍ超好吃~


大大推荐~


內餡鮮軟




很大一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