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號~草莓新聞來囉~


附可愛ㄉHello Kitty & Kikilala旅行箱標籤~


還有我的其他可愛的Kitty旅行卡片~法國巴黎鐵塔~


Hello Kitty復古造型原子筆



這次我選擇粉粉的 Kikilala~


剛好和本期封面搭成一套~


因為我買ㄉHello Kitty旅行系列卡片也送ㄌㄧ個旅行箱標籤~






雜誌的相關內容~


我喜歡中間ㄉ那件Hello KItty草莓和服~


我已看過實品嚕~


對我而言有些大~


size 約適合156-162 cm 


售價約是$NT 4500~


大大們覺得值得買嗎???


我是還有些心動啦~


只是~不知何時可以穿???呵呵~


(而且~小小隻ㄉ我會不會像套布袋呀~哈~)






文庫格系列


西陣織系列


這ㄍ系列之前我ㄉ小部有介紹過~





Kikilala系列~



世界Hello Kitty News~




Hello Kitty X Tokidoki 新系列~




復古Kitty玩偶再次推出~




這隻蜜蜂Kitty我有一隻一樣的


不過是"坐著的"~


約1999年ㄉUSA美板商品



蜂蜜雄~


粉黃色系令人覺得舒服~


這曾經出過廚房用具系列~




旅行系列卡片~


還有很多ㄉ國家呦~


每張都有附送一ㄍHello Kitty旅行箱標籤~


封面ㄉKitty式立體ㄉ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