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子有如急驚風ㄉ我~早已悄悄籌備~


我的Hello Kitty 騎摩托車 黑粉雙嬌 2007年 King Size 超大 旅行箱~行李箱~


明年結婚時ㄉ嫁妝~


因為~習俗上~女方家長要為女兒準備~一對行李箱....


這正是~老爸老媽~幫我準備滴~



為ㄌ明年ㄉ婚事~


找ㄌ好久ㄉHello Kitty行李箱~


一直想找一對顏色對比強烈~


適合一男一女使用ㄉ行李箱組合~


(這樣我們家ㄉMr.An才不會嘟著臉~提著又是PINKㄉKitty行李箱~呵呵~)


而且還要夠大~


明年ㄉ歐洲蜜月之旅就派得上用場嚕~


逛遍台中區ㄉKitty專賣店~


也瀏覽ㄌ網站許有~


不過~


買東西也得尋覓有緣人~


最後~果然尋覓到ㄌ這一對令人激賞ㄉHello Kitty 騎摩拖車 行李箱 夢幻組合~


夠大吧~是King Size (同系列Kitty行李箱裡~最大ㄉㄧ組)


小隻ㄉ我還可坐在Kitty身上休息~嘻嘻~


期待~令人嚮往ㄉ旅行時光~



還可手提~





這是飽合色粉紅款~


超耐摔ABS 塑料硬殼材質


搭配轉動流暢的四個小輪子


可360度旋轉~


(感覺上我又變成 sales ㄌ~嘻嘻~)




側面~國際密碼鎖~(聽說比較好~)


海關不會隨意撬開~


才不會把美美ㄉKitty毀嚕~!!!




背面



伸縮提把~




黑色款Kitty~


有"阿哥哥~"ㄉ感覺吧~嘻嘻~


也適合男生用ㄅ~嘻嘻~



背面~




超~超~超~大容量


可分成四大層~


精緻ㄉ隔層與布料~


很細緻~






副吊衣架~




 




吊牌~






保證書~


不過~要在日本當地才能享有保固~


扼脕~




 




拉鍊處~


四處可看見Kitty芳蹤~






附有同款行李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al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